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小资力魔跟你谈谈15破谈谈神兵!

  貌似最近一周15破被抄的沸沸扬扬,甚至很多人在寓言破物理神兵要下岗。
  其实吧,大多数都是没经历过破物理的人吧。神兵在一定程度上是不会被区区15冲击所在地位滴,其实很简单。
  所有人都知道,想砍到对手的前提是自己的命中了,无论任何目标当你命中小于某个数值时往往是砍不到的。比如高多少NPC来说,躲闪75的效果就是需要命中75以上时才可以稳稳砍住的。 想想第一代在没有神兵石的情况下,手持破物理去砍13星的人们。相信很多人都深有同感,就只因为自己的命中太低,导致全队失利。
  资深一点的力魔都应该深有体会,当破物理程度大于100%之后的任何数值都会被计算成为怪物-抗物理,也就是说 100%之外的效果是加成伤害喔。一般来说,怪物的血量都是在某个固定值上的,致命伤害的效果也就随之是个固定的数值。这样就很容易计算自己砍杀某个怪时的伤害效果了。
  还是用最简单的方式来说明吧。
  假设,某怪血量为**,受致命伤害为15万HP。
  假设,15破玩家攻击10万, 队友牛法程度可达100%效果,即目前这位玩家攻击为20万。现在就很简单了,20万基础伤害+15万致命伤害=35万总伤害。
  假设,4级破物理玩家攻击7万,队友强牛法程度100%效果,即目前这位玩家攻击为14万。现在如上计算,14万基础伤害+15万致命伤害=29万总伤害。不过算到这里还没有结束,神兵是有无属性伤害的,基本所有游戏NPC均无属性。29万*40%+29万=406000总伤害。
  现在很容易看出4级神兵已经要比15破高出56000伤害,而这还不是最终差异,我们继续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