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过去与现在:用事件来阐述大话

  早期没玩大话,05年底才玩,听朋友说早期一身物理装的价值(按当时的点卡价来算),现在的物理装能值多少RMB。

  早期PK,大伙加了力量,现在如果不玩大力你加了力量,别人会说:SB。

  以前帮战物混双抗,B混双抗能当主力,现在除了任务小线涮东西的,有几个不是双抗三抗(抗满的不说,混忘都有90以上吧)。

  早期血攻,敏攻宝宝必定有一只,帮战不是黄金就是BK/剑精灵,没有人带泥巴帮战,慢呀,现在有的女魔为了帮战满世界收负敏宝宝。

  早期宝宝加血加攻,加敏,没有谁没事加灵弄全法,后来老版作天谁带个全法的水灵秒杀主怪,队友喊着:看看你的水灵。

  以前男人PK总是想法要快过仙,现在不是RMB战士有几个练全敏男人。

  以前100级之前,女人能毒近2W(算两回合的总伤害)比仙秒的还多,现在看看女人的地位,江河日下。

  以前600W一个龙骨(150点卡/450W)现在龙骨2500W(点卡850W/150点)比猪肉价还贵(废话,龙骨头还能比猪骨头便宜不成)。

  以前混13练妖出了很多(某个时期任务产出的)想练的宝宝都打上3个13的,你要是打个12的都不好意思带出来,现在人坐人人都能得,有几个还打13的,打上12的就能三抗了,12的才多少一个,50W一个,以前13混的和龙骨一个价。

  以前女魔在练攻区练级没人要,现在出了佩饰后,装备好点女魔能单挑14称真身。

  以前百分比的血法药真少,20个一组,卖家逼着买家60%650%70%一起买,称之为一套,后来多了,5000一个摆滩卖,现在又涨的老高(为什么呢,商店有卖,当辅有时会涮,玩家制药产,五环还一定能得组)。

  以前20万血的男人称为血牛,现在有35W血时还不好意思“装备没齐,等装备上来了还有上升空间”。

  以前补天100W左右一块,现在160-170W一块,卖的人还不多。

  大家钱多了,点卡就涨,大家东西多了,东西就降价,反之一样。

  有人说玩了几年大话,没得过神兽/守护,废话,玩了三年就一定能得,那差不多两个人就有一只神兽/守护了,那还叫神兽吗,那得叫人兽了。不然当年的号称三大攻宝宝,现在有几个三转玩家还留着,都给小号带了(没小号的不算,系统送的不算)。

  有人当初在练攻区手动烧法,买个啥装备的,现在一改就喊过去怎么怎么辛苦,现在新手一个一只比猴毛NB(只要不练法的)小熊,你手动烧一个晚上的法,现在新手每样送9000点熟练。

  可要是问起2003年在家玩大话的老玩家来,你当时的电脑现在还用了吗,当时买的花了多少钱,处理时卖了多少钱,还是直接丢了。

  时代是向前走的,老是往后看会摔跤的,游戏也一样,记得以前玩传奇(老版传奇,还没改名叫热血传奇的,当时一身赤月装备能值多少,现在还能值多少)。

  当初作天练级得多少回合,后来呢,一回合队(三仙两魔/四仙1魔)居然还有仙没出手的可能)天庭任务改之前再NB一个小时练宝宝也就只有1000W+的经验,现在6小时能一转。

  以前修罗要怎么弄的,现在修罗修着修着想睡觉(本来就是睡杀)以前新练个宝宝从0级练到2转要多久,现在三天就够(18小时不算是最快)。

  以前烧*********12次,怎么也要花上10分钟,现在烧法400次算过要多长时间没,我没统计过,只知道新烧法测试时,网上的骂声满天飞,现在呢“昨天把三法烧满了,现在烧法比以前快”。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