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制药:新鲜感褪去剩下的只有寂寞

  能医不自医的制药一族,新鲜感褪去,剩的就只有寂寞。

图一
图二

  制药一族,也曾经历过火红,也曾日进斗金,当其他职业产物的回收价格都在迅速下跌的时候,制药产品的回收价格依然坚挺。但这一切都成了只能怀念的过去,现在小任务急剧增加,回收价格跌到底就不再回升,貌似没记错的话,最后一次调整回收价格的时候,系统说的是经过一定时间回收价格会上升,只要卖给当铺的人少,但根据本人不完全统计,没有一个药品的价格是上升过了,而需要的原材料呢?基本上是一天一个价格,甚至下一分钟都会变化。

  旧事无须多提,现在的制药一族只能成为多开职业的人们的一个消遣或者是一个点缀罢了,若靠制药想弄点小钱,就真还不如去挑战一下系统的几率,例如砸砸神兵、洗洗仙器、搞搞作坊。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