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细品新鬼王任务:浅谈四族平衡

  几年前玩大话的时候总听到三界平衡这一话题,现在该叫四界平衡了。
  这个基本很难,世界就是不公平的,何况游戏中的四界。
  做了一下午鬼王体验了一把,还是比较有意思的,虽然有的很变态,不过配合好了也凑合过。一直以来就不喜欢升级,枯燥的魔抽仙秒人睡或混,没一点难度,以后或许都要改,改到每个族都有他的用途也许是最终目的,就是所谓的四界平衡。
  下面说下四个种族。
  人族,这个改革的人族地位明显提升,以前抓鬼可以不要人,现在不要试下,FS可以砍的你剩光棍,大胖子的血厚100多万,手下小怪又不敢全杀死,没人就等着那些小怪虐你吧,费你N多药,你又不敢还手。以后别的也改后人的地位肯定不会下降。
  仙族,仙的地位下降,以后或许很多怪要抗法了,不过也该下降点了,日常任务几个怪有100W血的,除了魔第一抽比仙多外,大炮全部6,7W的秒,一切没难度,叫别的族怎么混。好事都仙占了,显的别人废物,尤其是女人那点杀伤,在炮面前太渺小了。
  魔族,魔还是必不可少,有的怪已经抗抽了,但是敏魔作用不只是抽,抢怪前面加防是很重要的,男魔还是鸡肋,纯粹为了修正而练。
  鬼族,鬼依旧是宠儿。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玩鬼,也许以后鬼太多了KFC会有相对措施,但愿不要伤害多数人利益。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