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面对本周的维护预览:我有话要说

  昨天看了本周维护预览,我极力想保持一颗平常心去看待它,但是从昨晚到目前论坛上的骂声不断,我也被震惊了,现在我也想说一说自己的看法。

  其实要理性地对待每一次维护,历来对维护我没有任何怨言,我知道我的怨言没有丝毫作用,我能做的就是接受它,适应它,因为适应一次维护比适应一场新游戏要容易些,但是对于目前大话的玩家,基本上都是老玩家,你们KFZ搞过真正的新手调查吗?所谓的110新高,你们真好意思拿出来啊,去搞一个调查看看目前大话一个服务器有几个新人加入,前景很悲观。

  你们说为了打击工作室恶意刷DHB,恶意制造WG,然后才实施的一系列改动,并口口声声称道我们所做的就是为了打击那些玩家,对于普通玩家是不会受到影响的。我想说的是你们这是婊子立牌坊,你们既然知道他们刷钱受害的是我们那么为什么还要一次次地修改恶心的职业任务呢?你们的工作重心是如何快速侦破WG来源并且制止严重者甚至封掉电脑MAC地址永久阻止其登陆DH,你们可以在论坛上封掉那些说了事实真相的版友的IP,为什么不能封掉用WG刷钱的IP甚至MAC呢?你们让我们不停地升级搞活力,还把活力降得很低。

  个人观点认为这样的做法是让玩家更长时间的在线消耗点卡跟DHB,那么你们承诺的休闲、轻松赚钱的职业任务呢?目前当然只是预览,还不知道本周四正式维护内容会不会把5环活力降为30,客栈活力降为5呢?这些都有待考证,你们增加了活力的限制,但是你们并没有降低灵气的要求,那么针对于这种现象我是不是可以认为是我们以前挂机10个小时生产5个小时的现象要更换为挂机8个小时+5个小时的活力任务+5个小时的生产呢?

  你们可以降低灵气的要求跟生产过程中小任务的恶心程度啊,这样一来我们很多高级玩家就会继续去修罗,还可以轻松赚钱,你们同时又打击了工作室,其实工作室如果不用WG那么基本上不会影响游戏的经济市场,因为不用WG的工作室跟玩家是一样的,只不过他们的人多,体力多,时间多罢了,所以关键还是WG,既然有检测WG的工具,那么你们就应该全服检测一经发现立马封IP,手段不狠怎么杀敌?

  本人有符文号和挖矿号,符文上周末的销售量相当低,因为上周是需要符文最多的一个任务,BOSS基本人人符文,但是高级符文卖的总和居然不超过100个,大部分都是低级符文,这又折射出一个问题,高级符文高成本,高灵气要求,为什么市场如此之小?

  到目前为止我们区仍然没有忽视人法鬼法符文,但是我知道这些符文的价格会更高,这些符文的配方价格应该跟SB相媲美,而且垄断很有可能,那么我们是不是又一次地响应了小平的号召: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呢?对于挖矿目前是SS跟WS,这俩地图相当的大,矿相当的少,一个地图有2个人的话,那么就有可能一个人转1圈挖不到1个,这样的情况合理吗?

  总结一下本人的观点:

  第一:对于5环,客栈任务活力值应大大降低。

  第二:打击WG,重锤出击。

  第三:减少职业任务中小任务的数量。

  第四:适当增加矿的数目。

  第五:最好系统能出售高级职业配方。

  第六:KFZ宏观调控王元宝的材料价格。
 

[编辑:红烧猪肉]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8月20日新大话西游2维护公告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508/9647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