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特约撰稿人】开四级庭院有话说

  前言

  今天最最惊暴的消息就是四级开始测试了,并且在第一时间公布了所有的材料和数据,材料数据和叶子预测的材料基本上对应,数字也有相当大的部分相当吻合,当然碍于面子和考虑到六大职业都要火一把,对制药进行大力打压,对种植也进行适当打压,众人期望最高的琥珀和松香落选,也是不难理解的事情。

  当然材料和数据一出,各个区的材料马上被清空,这是群体偏移的羊群效应,更有制药者对钱途感觉一片茫然,畜牧者开始了忙碌的工作,囤积了比较多的琥珀、松香、松木以及桂子的玩家开始疯狂套现。

  展开

  对于叶子四级材料预测作者的尊重,一直没有人把预测思路公布出来,现在最后一级的全部材料以及见光,现在可以对材料预测的思路进行解密了,这样的思路虽然在材料预测没什么作用了,但是对于玩家更好地理解官方为什么定这些材料有一定的作用。其实思路很简单,按正常官方思维选用的是前一级职业建筑三大材料职业所能达到的最高级产品。至于有所出入在前言中已经说明,这无需重复。


四级庭院材料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