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点评:五虎是富二代还是全民偶像

  至此,飞燕的杀戮已持续近一年半,可以说是全大话史无前例的。并不是空打雷不下雨这几乎是每天都在杀的。期间故事曲折离奇,但也给广大玩家带来精彩的PK欣赏。

  下面从整个过程说起,合区后,以色狼为首的火云强队开始收老虎保护费以赢回联赛中输给老虎,老虎就要色狼所在帮派的帮主T人,但他们帮主不想损失这么几个强人并且也是外服人提出的当然不从。于是老虎就放话出来不T人就屠帮,结果就有后来的龙宫BJ封修。自己帮的人都杀,很快从第一帮变到第6的帮派了。说的至少屠杀一年,呵呵现在都快一年半了,确实非常人的毅力财力所能达到的。战术也变化多样。

  每次在皇宫见到的都是10级小号占一大半,名字都是互骂对方的。如色狼的爹爹、老虎狗、云烟之爹……等每个NB的人都有粉丝,老虎赢了想念组队慢了老虎的粉丝就骂又缩了,想念色狼赢了,马上又是一大群小号骂云烟快解散了你们的老大保护不了你了之类的话。

  可以说双方都没句好话。其实,从去年到现在快一年半的时间从每天的录象来看都是今天你赢我明天我赢你,或者这星期基本我赢过段时间又他赢总的说来几百场录象是几乎是1:1 谁都占不到好处。双方都基本打的是针对战,最开始想念血队和老虎打的时候,老虎直接双魔战斗敏法加点保证被大抽也能出大抽,那时候很克制想念。赢了七剑游龙就很嚣张世界上直接喊想念来杀,想念都哑巴了不敢说话。过了几天想念色狼就洗点换战术,直接来3魔一仙一人的方式又把老虎压下去,然后色狼又骄傲了,又在世界显摆 RMB收购美女老婆人妖滚这样的劣质语言,皇宫也称自己是爷爷 七剑又不敢说话了,过一天曹仁从敏血人一下又变成60多万血10万法的血人了又很快破了色狼敏队。但过了一天想念色狼又才发现其实曹刃冲冲忙忙洗了敏现在装备不好什么都抗得少于是直接出4法控制几乎次次中很快张飞的这样打法又给破除了。

  其实你们这样的战斗太有局限性,只是要打赢对方为目的完全没考虑过联赛之类的。看了论坛许多人评价飞燕经过这次洗礼肯定能取得联赛冠军。其实不然 看看他们 当老虎2魔一仙2人的时候,想念色狼直接穿只抗B和混。如果被睡的话第2回合全招上一坐的FS猛砍。如果想念色狼3魔敏仙敏血人的时候就是只抗B和对方使用的仙法抗性。双方都是根据对方人员搭配来调整该穿什么抗的装备。而完全没有相当于对手是陌生的完全不了解的什么该抗的都得抗,象其他区的笑小白那队和真无极那队无论皇宫还是水陆 超敏男魔4抗满的前提下3000+敏 敏法仙敏血人也是都4抗满(从多次的录象看出来)而不是你们这样今天和你杀你还抗睡呢换个队和你杀你就不抗了,完全只是针对对方的人员。 那就不知道你们区所谓的几大敏队真正保证高抗高敏是什么样子多少敏。在区里称王称霸眼光就不知道放开。

  游戏中老虎色狼想念或许并不是真正让人讨厌的地方,讨厌的是双方的粉丝歪曲事实,互相漫骂带来其他区的人看到的并不是真的事实,老虎赢了几天马上粉丝就在论坛发表老虎多么多么NB想念缩了,想念色狼赢了粉丝又开骂了老虎其实是多么多么垃圾,张飞的敏是多么慢,NB都是吹出来的。其实从整体录象来看输赢几乎是1:1 谁的敏都不确定到底是不是第1,看看笑小白和真无极杀10场有和对手的魔乱过么,这才叫区里第一敏魔。色狼好象称是第一敏魔看粉丝的作用也很大,不过天外有天还何况你们区还没超过3000的敏魔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呢,外区有400敏的老版OS ,大话1时期老版作坊50的敏衣服帽子武器都还从没在论坛亮相(当然用现在的作坊炼话系统无法解释就比如说2.003的猴子)。那他们可能是近3200敏呢 差距还是有吧 ,以前他们都说张飞有400的OS看也是假的敏不是想象那么高。

下一页论点更精彩>>>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