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他在述说:四年来珍重的兄弟情义

  记者:那你现在密我是什么意思?你不想这样下去了还是有其他想法?

  云叶:上个月他说家里需要用,以后再也不能支持我了,希望我能振作起来,好好去找份工作,他不想在把好不容易赚来的钱花在这个游戏上了,想把号卖掉。

  记者:那你是怎么想的?同意了吗?

  云叶:当然没有同意,毕竟这个号是我一手连起来的,投入了我1年多的心血,那能说放弃就放弃,再说也卖不了多少钱啊,我就直接不同意了。

  记者:那他又怎么说的,放弃了还是继续坚持卖号?

  云叶:他什么都没有说,就坐我旁边一支又一支的抽烟,直到自己睡着,我依然玩着游戏,因为我不想号掉排名,能到现在这个地步太难了。

  记者:那当然,新区不努力,名次是很容易掉下来的。

  云叶:玩到后半夜我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醒来已经不见他的影子了,我以为他是回去上班了,可是并没有,后来收到他手机给我发的信息,说他并不想卖号,但是父亲病了很需要钱,自己这几年的钱全花在这个游戏了,现在连一点给父亲治病的钱都没有,很不孝顺,我现在要回家了,你以后多多保重,找个好工作,游戏以后有时间在上阿吧,也许我们兄弟再也见不到了,自己照顾好自己。

  记者:呵呵,两年的打工赚钱,全为一个游戏,是有点过分啊。

  云叶:看完之后我真的难受死了,现在才知道他卖号的真正原因,可我却为了自己的私心拒绝了,回想起他这个人来,他是个从不来不为钱犯愁的人,爱大话不比我少,现在却要卖号可以想像一定非常需要钱,而我却什么都帮不了,还白吃白喝跟了他两年,自己算什么男人,龌龊死了?

  记者:后来呢?你知道情况了又是怎么想的,怎么做的?

  云叶:我给他打了电话,说我决定把2个号一起处理掉,把钱打他卡上,然后找份好工作去,可是他拒绝了,不同意我卖号,说钱的事情他自己会想办法。

  记者:那你是不是就妥协了,听他的没卖号?

  云叶:不是,我并没有听他的,我便宜把2个号都卖掉了,3个守护6个160的宝宝,还有几套极品装备,连号一起做5600块钱卖掉了,然后我给他打了5500块钱,自己留下100准备找个工作去。

  记者:你这样做是正确的,兄弟本来就该有难同当。

  云叶:拿着这么多钱的时候我也有犹豫,反正都见不到面了,给不给他都无所谓,几千块钱,努力工作也要好几个月,还不如好好玩玩,如果全给他了,那自己是不是太傻?但是良心告诉我不能这样做,我依然把钱全给他打了过去,并告诉他自己现在找到工作了,让他能够放心。

  记者:如果你真的把钱私吞了,是个人都会看不起你,还好你没有,还算是个有良心的男人。

  云叶:我前天已经开始上班了,今天说了这么多,只是希望你的笔和叶子这个论坛,告诉那些跟我差不多的玩家们,朋友得来不易,情义需要好好把握,我一直依靠他生活了两年,把自己当个寄生虫似的生活了两年,现在才知道自己真的好不是东西,希望以后不会有人走我同样的路,我也想告诉云哥,我知道自己错了,现在已经找了份可以生存的工作,将来的日子我会好好努力赚钱,如果有需要的那一天,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你能够拥有的,因为你的这份情太难得了,我报答不起。

  记者:希望你能记住你说的话,我会答应帮你把这个发表在叶子上,但你也得说话算话,好好的工作,拿出男人的本事好好打拼以后报答你的这个朋友,中国人都是有良心的,希望你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云叶:谢谢你,叶子糖糖,也谢谢你,云哥,我会努力的!

  PS:现在记者才知道原来故事却是这样的,兄弟如手足,老婆如衣服的这句话还真用在了他们身上,不管将来如何,我希望叶都能记住云对你的好,也记住你现在说的话,不要在沉没下去,好好努力打工赚钱,,报答这个得来不易的缘分和这份比老婆还珍重的兄弟情义。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星陨]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