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畅谈大话西游2现今工作室的状况

   工作室,这3个字眼对玩家们绝不陌生,最基本的服务是代练、售游戏币、制作装备、贩卖游戏道具等,它是通过网络游戏孕育的一个全新商业模式,同时也影响到了正常玩家的游戏平衡。

   工作室是由几名网络游戏技术玩家组成,包括有几台到十几台高端游戏配置的机器,靠成千上万的小号挂机打游戏币、游戏道具,然后转卖给游戏玩家换取人民币,或在游戏内练排名较高的号,转卖给其他玩家而获利。

工作室多台电脑机器化

  工作室的常见种类有两种,打金工作室和代练工作室。前者就是通过多个游戏账号直接获取或售卖游戏道具得到游戏币,以实现人民币盈利。后者从字面上即可容易理解,无需多言。目前国内游戏工作室的规模已经慢慢成熟和壮大,以打金为主,附加代练。

  俗话说,存在即合理。现在,任何一款能够使之盈利的网游可以说都会有工作室,而大话西游2同样逃不开他们的魔爪!众所周知,大话西游2的经济系统是网游界的一大特色,自由流通的交易市场更是保持游戏人气旺盛的重要功臣。所有的游戏道具基本由系统产出,然后在市场流通或自行消耗(小部分)。无利不起早,有交易就会有利润,有利润就会促使玩家多开以获取更多的游戏道具。于是三开、五开甚至N开成为屡见不鲜的现象,以多开为主要特征的工作室也迎刃而生。从一定程度上讲,工作室促进了大话西游2交易市场的繁荣。它们成百上千的账号同样产出了庞大数量的游戏道具,极大满足了其他玩家的需求。但长此以往,工作室难免成为游戏的毒瘤。因为游戏交易市场的平衡由供给和需求来维持,当需求量达到稳定甚至饱和,而供给量依旧大量产出,势必造成游戏道具严重贬值,普通玩家纷纷流失的困境。

   谈到工作室不可避免要聊到“外挂”,也就是脚本了,在大话西游2的新区老区遍地的绿色小号已是普遍现象,如客栈,如过称,如职业等等,他们不知疲倦的奔跑着,被称之为机器人。

   先给大家科普下现在游戏外挂的分类:

  一等外挂是工作室雇程序员写外挂,一般能雇起程序员这样高端人才的工作室,都是上千台机器的规模,一个月千万上下的利润。

编写适合的脚本外挂,免去了大量雇佣人员的成本

  二等外挂是合作包挂模式,这样的挂外面是不流传的,作者开发出来都是只卖给几个固定的工作室,价格在十几万到几十万上下,看游戏人气而定。


 这要开多少号?损失多少玩家的利益啊!

  三等外挂是走内部路线,内部挂就是不限量,但是限制门槛,比如,限制你有50台机器才可以有购买权,这样的挂都比市面上散卖的挂要好很多,但是却不如上面两等挂,毕竟如果内部挂作者能写出完美的挂,早就被别人包了,不可能再去走内部卖法,或者散卖的。

工作室脚本设置错误让绿色小号在皇宫奔跑了一晚引玩家围观

  以上挂的好处是不容易被官方得到外挂版本,一般封挂都是找外挂的特征码,官方拿不到挂的版本,那么自然就不好封了,所以安全性很高。

  四等工作室就是外面的散挂了,也是最低级的工作室,一般只有三五台电脑,甚至是个人玩家想赚点钱的,这样的挂流传最广,象现在的小手挂等,买上一个月,基本上是不赔不赚,运气好,官方封挂力度小,就赚点,封的力度大,或者游戏内容改变,那么就赔点。

四等工作室的辅助随处可见
此类外挂大致内容
职业外挂

 外挂抓鬼

  接下来我们来探讨下应该如何看待工作室?大话西游2是打击?还是共存!我们应该先来聊聊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

  很少有玩网游的玩家没听过大话西游2,它培养了多代网游玩家与用户,极力注重社交的回合制游戏,很多骨灰玩家都是玩了8年、10年、12年、14年,长期玩这款游戏的老用户对它的感情深度不可磨拟。它也是至今为止推出资料片最多的一款网游,加上曾经对工作室、外挂的打击力度,都值得网游界学习。用曾经这个词,是现在大话西游2的新区老区,绿色小号已是普遍现象,给玩家的感觉是打击力度不够,现在的游戏除了圈钱只有圈钱,大话西游2的工作人员是否有考虑过一直拥护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

满城尽是绿色小号

找星的脚本视频

  是的,我们正常玩家的游戏权益遭受了破坏,恶性的游戏工作室蚕食着大话西游2的游戏寿命,当我们手动正常玩游戏时,工作室已使用外挂和脚本不正当牟利对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造成了极大的不平衡;当游戏有漏洞,工作室为了赚钱恶意利用甚至把利益化扩大千倍万倍化,最后为工作室产生了巨额利润,但是结局却是由我们正常玩家来买单。尤其是在新区,工作室恶意垄断市场物价,意味着利用自己某个优势,恶意抬高价格,受苦受罪的还是广大玩家。

  工作室不在乎自己的声誉,以损害正常玩家的利益进而达到赚钱的目的。古语云: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你为了钱损害别人的利益,这种工作室一定要严厉打击。也许你是几个人合作的小型团体,但是形成一定规模,我们也都称为工作室,如何区别良性和恶性的分别,从大的方面来说,还是比较容易区别,但是现在也没有硬性规定条款去判定谁就是恶性工作室,这些都是网易的工作人员去判定。

  为什么大家都在抱怨大话西游2推出的一些新玩法新资料片更新速度那么快又对金钱要求那么巨大呢?其实策划们又何尝不想让步伐慢一些,让消耗少一些,只是一些情况导致他们不这样做会影响整个大话西游2的经济平衡。直到现在网易也很支持一些玩家把自身多余的游戏产出转换成其他金钱,但是往往就是有这么一批人士,他们不是"正常玩家",他们利用各种合法或非合法的手段去谋取暴利。比如抓鬼,一些恶性工作室,练了很多一大批102小号,无称谓无法术熟练,无限抓鬼,抓完这批换另外一批,这样无限下去。

  而且他们还不是只有一台电脑,有些数十台,甚至上百台,同时运作,本来是一个日常活动,也被恶意人士变成了刷钱工具。

  假设一台电脑一个月扣除所有消耗能够产生3亿游戏币,100台电脑就是300亿,而这300亿又通过藏宝阁消耗在玩家手上,造成了经济的不平衡,最后网易在控制工作室的同时,还必须对这些多产出的金钱进行消耗,很多情况下,一些恶性工作室的恶性影响嫁接到了正常玩家身上。

   提个玩家普遍认同的游戏现象,现今大话西游2是两个星期开一个新区的频率,新区开启看似火爆,鬼的也快,一般区内鬼的状态不用两个月的时间。

2013年李冰冰代言同时开8个新服,8个不够还追加开了1个“冰冰有礼”新服

   2013年李冰冰代言的时候同时开8个新区还追加1个“冰冰有礼”的新服,所谓的火爆现象是最终这9个服务器一个名字都没有留下,半年不到新区不少都是4个服务器合成一个服务器。工作室总是携带着他们的机器人涌入新区制造了新区很火爆的现象,圈了一波钱又一波然后转阵又一个新区继续机器人大战,遗漏下为数不多真心想玩这款游戏的玩家在苦苦坚持着。关于这一点,2个星期开个新区的频率有点不科学。

   结语:

  玩家之所以热爱大话西游这款游戏是因为它也是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而为了金钱而玩游戏的人,很容易将自己的行为与产生价值相挂钩,这个时候,游戏中的所谓道德就变得无足轻重。工作室为了利益而非乐趣在虚拟世界中淘金,必然会因为利润的关系而轻易做出危害游戏的举动,这种举动往往会损害游戏乐趣,降低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对玩家们的吸引力,以至于不得不重新寻找下手目标。就像是一条饥渴的环形之蛇,在不断自我吞噬中陷入无尽的黑暗循环。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