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老玩家梦游记:混淆的小西天任由歌唱

  和黄逊在修时被流泪的云他们给偷袭了,那时清风圣堂和缥缈仙境战狼掐的厉害,那时的杀人系统不仅是掉经验,身上的现金也会掉,而我正好那个时间卖了不少点卡,当前说先放过我让我去钱庄存个钱再回来继续给他们杀。当看到掉的钱我泪流满面,省吃俭用的早点钱就这么没了。

  好巧不巧的是结拜姐姐ZEND给我介绍的结婚对象就是流泪的云,黄逊比较大度还跑去女儿村参加了我们的婚礼,告诉流泪的云男人的恩怨绝对不会牵扯上女人。云也很佩服黄逊的为人,尽管如此,两人站于江湖的立场,仍然是继续兵戎相见。

  有次论坛回答一个偶像的问题,我说我的偶像是ZEND,从一转起,我和ZEND形影不离,只要我上线,她都陪伴在我身边。海螺出现了,告诉我一件关于ZEND的事,我震惊,若不信,那就是海螺冤枉姐姐吗?我沉默,海螺又发帖宣布了这事,我气急败坏找海螺理论,问完后,ZEND的消失让我不得不去面对现实,海螺给我电话让我别轻信网络上的人。我失魂落魄的把自己的坏情绪发泄在流泪的云身上,我又一次离婚了。回想流泪的云人很不错,像个大哥哥极为照顾我,我不过是一个极为不成熟的小妹妹。

  最落寞之际黄逊带了黄小逊找我游戏捉迷藏,我们谈天说地绝口不提游戏恩怨,直至小西天出现移民,可以选择性去凤凰山。我的帮派我的朋友们绝大部门都要去凤凰山,我最后却留了下来,忘了说,当我彻底离开这个服务器后,凤凰山又一次与小西天合了。

  与黄等人交好的关系我加入了缥缈仙境战狼,过了一阵一个叫飞天神鹰的男仙加我好友要我离帮说我是腥风血雨帮派的奸细,可能是我现实同学在腥风血雨这个帮派的缘故吧,左一个奸细右一个奸细,我一怒之下就离帮了。朋友又把我拉回去,结果我是被T出帮了,管事飞天舞姬官给我道歉说以为是我现实同学开号来做奸细的,我无语,难道同学在敌对的帮就连带我也必须是腥风血雨帮派的?

  某次任务加队半天要开做了才被队长四季无悔T,先说下,我那段时间都玩小号,大号没怎么上了,我有点生气找对方理论,四季无悔是个女玩家张口闭口就是恐吓威胁,她的老公恨你一生想为她出气一堆下流话问候我,我也懒得浪费口舌直接开大号带上我的弟弟我的爱娟(腥风血雨成员)去皇宫下战帖,没想到恨你一生躲起来给那边说他要退出大话不玩了,四季无悔作为缥缈仙境战狼的成员则在帮内说我带着腥风血雨的人去偷袭她。我承认我去偷袭她了,让她给跑了。

  飞天神鹰与天下无双22等人开始在帮派唾骂我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据朋友所说,22他们常讨论我是个水性扬花的女人,我对22等人是有着长辈的尊敬,那种尊敬起于早期鸟啊还在的时候,鸟啊把黑狼他们找来帮我杀怪,22就在里头。尽管22是看鸟啊的面子才来,但是我仍然抱以感激之心。加上22的儿子不过比我小几岁而已,22的开腔让我惊讶至极。(笔者当时年纪真的很小很小……)

  那个时候,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去的,我同学抱着我很久很久,若没有她的怀抱,我想我是沉受不了那种侮辱的。我全身发热,真的好惹,胸口好象有一把火焰在缓缓的燃烧着!那种屈辱,那种深深的怨恨,除了掉眼泪什么都不会做的软弱……

  同学和我的爱鹃等人让我别玩小号了,赶紧把大号弄起来,那时我的念头就是杀飞天神鹰。当晚和朋友追杀了飞天·神鹰三次,战狼的朋友告诉我飞天被杀后在帮派只说了几句话:“我飞天·神鹰自认天下无敌,又岂能认输?”“一个飞天倒了,还有千千万万匹战狼在”……

  也是从那时起,只要飞天神鹰在线,我们就追杀他,游戏的朋友也够意思,他们其实现实一个地方的,飞天神鹰做的太过直接友尽站我这边帮我,毕竟,那边现实有孩子比我不过才小几岁而已……

  自此我在线,飞天神鹰就不出城了,再加上自己也意识到自己作为学生不该浪费太多精力在游戏,我放弃了复仇,把号送给了朋友默默离开了小西天这个服务器

  很多事都化为灰烬没有写入,我只记得我一个同学也被我领进过游戏,一次我的生日她喝了很多酒开始哭,因为在小西天,她有个念念不忘的男人叫做战之焰。只可惜同学年纪实在太小,尽管战之焰才20来岁,同学在他面前就像小娃娃,只是很单纯的一段网恋吧。我不知道过那么久的事,她竟然会在我的生日上爆发情绪。

  我想,很多人都会对最初的游戏念念不忘,某件事,某个人。曾经的我,幻想在游戏成为一个女侠客,路见不平拔刀相助。那时很多小虾米只要世界呐喊被谁谁谁欺负,我都会加好友问需要帮忙吗?会去声讨,又或者让游戏好友帮忙追杀,所以那时常有人笑我养了很多杀手。那时的我,可能不是很讨人喜欢,性格张扬,却拥有很多朋友。那时的我还不完全了解什么人情世故,我以为黑是黑,白是白,生活的圈子实在是太简单了,除了学校就是家,接触不到太复杂的人群,一切都是在游戏中体验的。

  我记得在家是需要电话拨号联网的,经常偷偷摸摸玩游戏,父母知道不给我上网我也会偷偷去网吧,于是给我约法三章,在不影响学业的情况下合理安排上网时间。

  写到这里其实思绪很凌乱了,时过见迁,不过在小西天结识的好友有几个我们依旧联系到现在,你们是否会相信10多年的大话友情呢?至少,我们玩过了好几个服务器了,也会聊聊生活。而我,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小姑娘,性子内敛了很多,也不喜喊打喊杀,我更希望自己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以此凌乱的文字,来祭奠我最初记忆的小西天。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