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剪影猜测 玩家解析七坐骑对应的种族

   注:以下内容为玩家猜测,一切以资料片为准!

   昨日七坐骑神秘剪影曝光,他们是可以飞的哦!大家看着剪影造型也是各种探讨,猜测七坐骑剪影对应的是哪几个坐骑。

  >>>推荐阅读:资料片《上古神骑》即将开启游戏新篇章

  >>>推荐阅读:第一时间爆料大话2四个种族的七坐骑剪影

   关于剪影我看到了玩家各种声音,其实猜想很简单,每个坐骑对应的诗句里已经点出了对应的种族了,下面我给大家分析一下。

坐骑剪影对应的是魔族

  很多玩家认为这个坐骑应该是仙族,造型看上去是仙鹤,自然而然想到的是仙了,而且坐骑剪影的诗句有“蓬莱”二字。也有玩家引用“青鸟勤知君意”这句猜测是人族。

  解读:蓬莱是神话中渤海里仙人居住的三座神山之一(另两座为方丈、瀛洲),诗句里除了“蓬莱“这个词外大家似乎忽视了一个关键字眼“歧路”。想去仙人居住的地方却走偏了,大家都知道不能成仙即是魔道,这个坐骑剪影势必对应的是魔族。

坐骑剪影对应的是人族
  这个坐骑剪影没有太多争议,普遍认为是人族

  解读:这个剪影是扇子,提到扇子这个武器,我们首先会想到逍遥生、纯阳子,不会忘了之前《月光爱人》CG宣传片里的主角就是逍遥生吧?逍遥生在游戏里的描述就有“快意恩仇之余,也喜欢舞文弄墨”这句,担得起坐骑剪影诗句里的“豪情”,这是人族七坐骑的剪影。

坐骑剪影对应的是鬼族

  这个也很好猜测,大家都认同是鬼族。

  解读:诗句中的“黄泉”“银魂”不用我多描述,地狱,鬼,引魂黄泉的只能是鬼族了。

坐骑剪影对应的是仙族
  魔族与仙族的坐骑剪影是最有争议性的,这个剪影也很多玩家认为是魔族七,龙长翅膀是谓应龙,属于妖的范畴。也有的认为仙族6坐已有麒麟,不可能画蛇添足又来一个,且上九天很像魔族的反抗精神。坐骑不狰狞枉为魔。

  解读:在九重天之上的是神仙,所以能腾风的是仙族咯。这个坐骑之所以有争议,还是因为第一个坐骑剪影,这个是可以使用排除法的。

  分析到这,大家是否赞同我的猜测呢?不知对不对,与大家分享下,一切以资料片为准。欢迎一起探讨一下。同时和大家一样很关心七坐骑的庐山真面目和属性,希望快点面世!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