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新区囧事一箩筐:级满法满竟然不能转生

   上次提到上周四维护后我去新区幽兰谷发展,继续聊聊我在新区的所见所闻。周6我一转了,到了这周四我122级且法满,感觉一周时间能2转的效率也是挺满意的,尽管3转的玩家已经不少,而我不是职业玩家,只是工作之余的消遣。

  相关专题>>>新区囧事一箩筐专题 新人幽兰谷奇妙之旅

  一转我换了毒女人,虽说前期女人很吃香,我还是习惯自己带队,女人泛滥,2转一大把。哪怕2转毒6,我1转毒7,不明真相的队长会因为名字颜色进行判断,我是被T的那个。

  也有遇到做任务第一个加队伍,等了半天待队伍满了,然后队长招呼不打就把我踢了加了个2转女人,队长有决定权,只是我毕竟第一个进队陪他等那么久,这么做有点不太厚道了,我只能选择继续默默加有牌子的队伍。

  聊到等级和法满,主要是忍不住每天点了口袋版,不知各位口袋版是怎么点的?

口袋版

  我是每天修罗仙果点5个,帮派3个,大雁塔1个,消费10块多点吧,有2100W左右的经验。魔王那些我没点,想着以后换魔去刷。

  说起烧法,真的是体力活,前面师傅给我介绍专业烧法人,0转的业务是身上要有2000W师门贡献+100W游戏币,给对方30块钱的业务费吧,感慨一下现在游戏真的是什么业务都有哦,不过我还是自己手动烧的。

  烧法每天前20个师门是双倍,我选择烧5-4法,双倍的师门要什么我都尽量去满足。过了双倍的师门,我就买一堆7在多个师门NPC飞来飞去,要东西就飞到下一个师门怪那。

通灵宝镜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土豪砸神兵开怼 五双鞋连冲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540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