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招兵买马引祸端:兵马大元帅刷铃铛怒骂

   帮派之争,每个区都有。招兵买马,拉拢对方人马也实属正常的事情。良禽择木而栖,人之常情。但,昨夜仙履奇缘服务器玩家豪言壮语封任务, 第一大帮云淡风轻帮主半夜疯狂刷铃铛怒骂,与第四大帮兵临城下帮主争执起来。

  >>>推荐阅读:风云际会!一大波全服顶尖单挑人朝你奔来

   当夜铃铛满天飞,惹得吃瓜小民想探知其中缘由,焚迹有幸采访了相关双方主角,还原了双方的说辞,孰是孰非,看客也难圆其说,我们先来了解下仙履奇缘服务器帮派排行榜。

仙履奇缘服务器帮派排行榜
   连线了云淡风轻帮主:人称黄五爷
 
云淡风清帮主:人称黄五帝

  焚迹。:对于昨晚据说很轰动的,能讲述一下你的事迹么?大家都被震惊了

  人称〃黄五爷:怎么说呢?因为某些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这种人恶心,假装跟你称兄道弟,现在暗后挖墙脚

  焚迹。:吃瓜的观众很震惊是为啥昨晚你爆发了,那昨晚的爆发点是?

  人称〃黄五爷:跟我们说云淡兵临是一家亲,之后出钱各种拉我们帮的主力队伍,这种人实在恶心卑鄙下流者人人诛之

  焚迹。:第4大帮兵临怎么会如此?昨晚是因为高价拉拢你们的帮里的人才导致你发怒的,你确定他们拉拢的是真的么?

  人称〃黄五爷:有图有真相,我得问问人家同意吧这属于人家的隐私(过了片刻)不好意思当事人不想给

  焚迹。:没事没事,个人隐私问题.那么接下来会和兵临帮会有交锋的时候么,比如皇宫等

  人称〃黄五爷:肯定会啊,光口水不来点实际的口水那么多有意思么

  焚迹。:你们帮里的叶儿是和你们很要好的吧

  人称〃黄五爷:必须的!叶儿是我们兄弟一个战壕多少年了,从第三大帮打到第一我们帮里所有人都立下了悍马功劳.

  焚迹。:一些挑衅的字眼你希望公开还是不公开

  人称〃黄五爷:无所谓,既然说出去了就不怕别人知道做人要坦坦荡荡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访昆仑天池区大器晚成帮线下聚会

xy2.yzz.cn/hot/201712/12520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