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2玩家网易宝遭恶意绑定 注意保护你的账号

   今晚版主给我电话让我赶紧看看玩家群,原来有玩家遇到麻烦了,我们先看一张来自玩家群的截图

玩家群
 

   该玩家的网易支付宝被游戏好友给绑定了,造成了财产损失,他联系客服后客服给予了这样的回复

客服的回复
客服的回复

   玩家从客服那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在群内希望联系叶子猪,然后玩家们开始开导他。

玩家们的对话
玩家们的对话
玩家们的对话
玩家们的对话
玩家们的对话
玩家们的对话

   玩家群还在热议中,相信还有不少玩家朋友不清楚网易宝和账号的资料是独立开的哦,本身账号就不该轻易给予他人,如果你自己先把资料都全部填写好了也不会给他人有机可趁,针对自己的虚拟财产一定要有强烈的保护意识,如果没有绑定网易宝的朋友请尽快去绑定保护好自己的财产!

玩家最后找回密码更改相应的资料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