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天雷滚滚 玩家戏说狐小妖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特殊召唤兽里,曾经小狐妖萌哒哒的造型迷倒了多少女玩家的心,不仅仅如此,技术宅男即使觉得没啥作用都想办法要拥有一只哦。

  >>推荐阅读:一周回顾:百万现金巨骗 破日引爆潮流

  在狐小妖没被炒热之前,柒柒也是因为它的萌态收藏了一只,并且加的全血毫无用武之地,直到后面狐小妖的不死铸造为大话的逆天神宠,开始重视它的培养,可以先看看我的成果吧!

狐小妖展示
狐小妖展示
  狐小妖的不死成为不少血队火力的最爱,特别在有高脱+吉人的技能,造就了多场仅剩狐小妖而翻盘的战局。玩家开始对它研究及讨论,它的主要不死是因为禅定的演变,禅定加点可以减免伤害百分比和狐小妖的技能天见犹怜,因为除了不少狐小妖的杀法,这里我就不细说。
很萌的画风
很萌的画风

  要说的是不少玩家把狐小妖称之为她,这么卖萌,在之前柒柒也把它当做是一个小萝莉,然后看到三金画的狐小妖惊诧了下

小正太
小正太

  这活生生就是一枚小正太嘛!狐小妖,是不折不扣的伪娘!把它当做她的,绝对是你的错觉!你可以开始催眠自己,它是小正太,它是小正太,它是小正太!重要的话,也就只说三遍哦!

悲催的4开狐小妖
悲催的4开狐小妖

  这只狐小妖是朋友玩柒柒号时在街坊抓到的,原本想做候补,还训了五百来万亲密度,烧了很多香也没有领悟出个好技能,前面都是克木那些,都被删了,挂藏宝阁又下架拿给朋友去院子领悟,还是没出好技能,倒是别区在藏宝阁看过狐小妖的玩家时不时开小号来问柒柒技能领悟的如何,还卖不卖。这让柒柒纳闷了,狐小妖真这么吃香?

  下面给大家看下藏宝阁的狐小妖价值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