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2年度回顾视频温情上映 星耀大话约你北京见

  岁月流转,情义不变!《大话西游2》与大家一起走过2015,今日年度回顾视频温情上映,与你一起重温这一年,这些事,回顾属于大话也属于你的每一个精彩故事,每一个心动瞬间!精彩不止于此,12月11日,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即将星光开启,约你北京相见,让故事继续,让情义继续!

  大话2年度回顾视频《一起走过的2015》

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邀你12月11日北京见
星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邀你12月11日北京见

  【一起走过的2015 情义不变】

  回首大话2与你一起走过的2015这一年,有暖春回家的暖暖心意,有“月光爱人”资料片的匠心雕琢,有情义俱乐部的贴心关怀,有时光盛典音乐会的用心矩献,还有手游面世的动心不已,更有话时代偶像的一见倾心,这一年,这一切交织着大话对玩家们的心意不改,情义不变。

大话与你一起走过的2015
大话与你一起走过的2015

  【让故事继续 让情义继续】

  一年很长,故事很多,道不尽的是兄弟情义,诉不尽的是青春岁月。2015这一年,从暖春回家到资料片“月光爱人”,从情义俱乐部到时光盛典音乐会,从手游面世到话时代偶像,故事仍在继续,精彩不止于此!接下来,新大话2中华文化系列玩法“紫焰天玑·火药”即将与你相见,期待那一刻!

新大话2中华文化系列玩法“紫焰天玑·火药”即将来袭
新大话2中华文化系列玩法“紫焰天玑·火药”即将来袭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中华文化系列新玩法“紫焰天玑·火药”即将来袭!经典版:http://xy2.yzz.yzz.cn/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http://dh2.yzz.yzz.cn/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xy2.yzz.cn/focus/201511/98001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