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

大话2新资料片曝光:女人毒法修改真的要崛起了吗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曝光:召唤兽也能更黄更暴力

  听说有很多小伙伴都关注女人的天赋问题。说的也是,瞧瞧,男魔改了,男人改了,怎么样也该轮到女人了吧?那么现在,备受关注的女人毒法天赋爆料前来报道!且看女人毒法如何改头换面!

  新增技能——愁兰泣露(被动技能):召唤兽受到毒伤害时,其主人有20%的几率受到等于召唤兽所受伤害50%的伤害。(仅在玩家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新增技能——哀鸿遍野(主动技能):释放一个强力万毒攻心,使中毒的目标身上累计25000点伤害,之后自己使用毒法每命中目标一次累计伤害翻一倍,目标在之后第3回合回合开始前受到等于累计伤害的毒发伤害。(冷却15回合,仅在玩家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修改技能——碧烟横影(被动技能):减少多体毒目标数2个,加强毒伤害40%。(与玩家及NPC战斗均可使用)

  碧烟横影的修改,调整了原来点了毒法就只能毒5的设置,再也不用担心只能毒5了!想毒就毒,要毒的漂亮!新增的愁兰泣露,对于召唤兽的伤害可以附加到主人身上,足以让对手的血量急速下降。而哀鸿遍野也是如同这个名字一般,累计25000点伤害后,使用毒法每命中目标一次累计伤害翻一倍,第三回合最多可以爆发10W的毒发伤害。如果此回合配其它种族的大招,顿时就觉得对面的世界安静了,真是在不知不觉中取对手性命于无形。

  女人的毒,就在那里,你懂,或者不懂,都是那样的毒。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83级范式亮瞎眼:飞升170级女人好暴力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1/912580.shtml

小资队伍最低配置水准:能冰能砍女人展示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1/910135.shtml

让我心疼让我爱 永远也不能放下的敏女人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2/904708.shtml

史上最强女人攻略 各位大仙可敢与我一战?

xy2.yzz.cn/guanzhu/201412/898160.shtml

书写传奇:浅墨队主力女人倾诉八年江湖路

xy2.yzz.cn/story/gossip/201412/89323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