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全方位解读水月镜花 颜值与实力并存之作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万众瞩目的2018鎏金宝鉴召唤兽水月镜花详解,各位小伙伴快点看过来咯!

  >>>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一周囧图:红手几率太skr 孟极或将下岗

  说起这水月镜花,如今可是火爆万分,街头巷尾都能听见有兄弟在讨论这个宝宝,长得好看,还能打,一个顶好几个,光看脸就能制敌了……

  嗯,二哥为此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大家先看为敬。

  水月镜花美若天仙 颜高能打谁不想要?

  首先,今年的召唤兽名叫水月镜花,不仅名字好听,还长得特别好看,脸好看,身材好看,衣服好看,总之就是好看。

  而且除了好看之外,也拥有非常强悍的实力,实在不容小觑,拥有专属技能水中探月和雾里看花。

  先来说说技能一——水中探月。触发水中探月技能时,倒影中的少年将舞起长剑,对目标附近所有敌人进行攻击。

  一打就是大一片,可以说是很狂躁的大力了。

  再来说说技能二——雾里看花。所有被攻击的敌人将被附加雾里看花状态,攻击结束后触发,按目标已损失血量造成百分比伤害。

  除了本身就非常能打以外,还能附带百分比掉血技能,也是能媲美震慑了!

  然后水月镜花出手的时候是这样的,可以说是非常唯美也非常暴力了!

  虽然很是暴力,但是胜在极美,所谓是牡丹花下……嗯,大家都懂得!

  想要吗?喜欢吗?可以的,别着急,不过这次的召唤兽非常稀有,先到先得,你得练练手速哦兄弟!

  2018鎏金宝鉴即将火热开售,水月镜花等你来!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 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画里乾坤傻瓜版教程 合理利用宝宝通关法

xy2.yzz.cn/guide/201807/1466800.shtml

养了五只半裸女神 荷尔蒙喷发点化开格子

xy2.yzz.cn/picture/zhs/201807/1466357.shtml

配得上大保健的周边 唯美屏风镌刻回忆

xy2.yzz.cn/focus/201807/1464523.shtml

一炮秒铁骨!云山仙音一代大神七爷离别秀

xy2.yzz.cn/reporter/201807/1456527.shtml

四阶老版丑男人物资秀 血厚大牛高忽视混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06/1446978.shtml

藕丝精炼一波 看看这一次几率是否眷顾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7/1472485.shtml

大保健炸了 全新周边金曜石手链

xy2.yzz.cn/guanzhu/201807/1468595.shtml

2018新鎏金宝鉴周边之月球灯

xy2.yzz.cn/guanzhu/201807/146762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