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游戏定要擦亮眼睛:多年兄弟你竟如此对我


大话西游2游戏定要擦亮眼睛:多年兄弟你竟如此对我

  最近记者写了好几篇诈骗贴了,深表同情之后,每次都是对那些骗子的深恶痛绝。

  今天记者在剑烛的朋友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而且还是认识了2年的朋友。

  到底他做了什么?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段采访吧。

受害人:东京热
  【采访语录】

  记者素绾: 你好,听说你被认识多年的朋友骗了,能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吗?

  东京热:这个是游戏认识了几年的朋友,正好最近我准备卖号。他说他先玩几天,等到时候再藏宝阁指定交易给他。正好最近在等武器的移民锁子解锁。

  记者素绾:那后来呢?借给他的期间发现账号物品丢失了是吗?

  东京热:我上号的时候发现星卡和链子给卖了。

  记者素绾:发现了之后有快速去专区提交物品找回申请吗?

  东京热:提交了,希望能帮助我找回来吧。

  记者素绾:客服专区的工作效率还是不错的,之前记者也是碰到整号被清的事件都帮助找回了。这里想问下你,除了星卡和链子,其他有没有什么损失呢?

  东京热:其他东西没有,我都有时间锁。星卡和链子本来是要上阁子的卖的,他准备玩几天我就取下来了,忘记上锁了。

  记者素绾:好的,那总计损失多少呢?

  东京热:总价值的话不多,也就1000人民币左右。

  记者素绾:这个朋友你们认识多久了呢?

  东京热:认识2年多了吧,以前在山西新区的时候一起玩的。

  记者素绾:之前关系一直很好吗?有没有将号借给过他玩?

  东京热:玩过,不然我不可能借给他的,以前在山西的时候就借给过他。

  记者素绾:一直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吗?

  东京热:没有的,以前借他也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所以这次比较气愤。

  记者素绾:我看你们聊天记录好像有约定好他买你的号,你们具体是怎么约定的呢?

  东京热:就是说我号暂时借给他先熟悉一下,因为武器就剩下20天的移民锁了。

  记者素绾:那你借给他到现在,他玩了多长时间了?

  东京热:一周吧,我平时没事会上去看看。

  记者素绾:那到你发现物品丢失以及到现在他还是说要买你的号吗?

  东京热:是,前几天我正好出差,今天刚回来。我问他他还是说要买我的号。我说你买也行,先把拿了我东西的钱给我。

  记者素绾:是这么个道理,那现在你们有协商这个物品的解决办法吗?

  东京热:不知道,人家不说,要么就是不理我,所以我就把他微信删除了。

  记者素绾:他有说提前支付你损失的资金吗?还是说他坚持让你到时候按照你们约定的价指定呢?

  东京热:没有说,他也没有说价格。

  记者素绾:就是不说话了是吗?感觉这个就是一种套路呀。

  东京热:恩,他就说自己没钱花了,就把我东西卖了。所以我感觉以我的号价格,他也买不起。

  记者素绾:你大概等了多久他没回复你呢?目前账号价值多少?

  东京热:大概等了半小时吧,价值大概也就1万左右吧,4阶仙器一个,传世套装一套。

  记者素绾:账号还不错的,绾儿觉得这个理由也真的是奇葩了。

  东京热:是的,我也是第一次遇到,因为以前和别的队友在一起玩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我们都是几千几万的人民币也借过也没出现这种问题。

  记者素绾:他是通过什么方式联系到你的呢,你还知道他在山西区的id和名字吗?

  东京热:不知道了,很久了,而且也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号,他的一个小学同学在这里,他用他小学同学号联系我的。

与对方微信交流对方表示急用钱
两人对话
两人对话

 
 

  他是东京热口中所说的那个人的朋友

(图片经当事人要求马赛克处理)

  对方通过这个号找到他并且联系他卖号,别看这个号是2转142的小号,剑烛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他的物资还是不错的现在的另类流行风

  下面来看一下聊天记录:

联系了对方的小学同学 
与小学同学微信对话
与小学同学微信对话 
与小学同学微信对话
骗子的微信号

  因为记者也没有办法联系到另一个当事人,只是有一个东京热删掉的微信截图

  只是希望被卖掉的物品能够顺利找回吧,其他的事情,还是交给各位吃瓜群众来判断啦。

  最后希望大家在游戏中一定要擦亮双眼,杜绝被骗,祝游戏愉快!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