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是我变了还是游戏变了?老玩家对现状看法

   写这篇帖子,可谓是抱着痛心疾首带有一点愤怒来写。今天看了一波大话西游2NPC的原画,我的触动很大,但是不是被感动,而是想吐槽,让我极度反感。

   可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总觉得现在的美工风格走偏了。先放下这一波NPC的原画再继续跟大家聊聊大话西游2现在的格局。

   关于NPC原画——

东海渔村村长
白无常
托塔天王李靖
孟婆
月老
何大雷

   乍看还OK,有些NPC还行,过得去,这里最凸显难看的就是托塔天王李靖,不知道美工是怎么设计这个造型,感觉脖子都快没了。画风貌似还结合了一点Q版的创意?不伦不类,天王的威严都没凸显出来,一点气势都没,美工在设计时是否有考虑过人物形象特点?

感觉脖子都没了
李靖(网络随便找的截图

 

   虽说现在大话西游IP已经好几个系列,当初我坚持玩大话不去碰梦幻,也没接触手游的原则就是我很喜欢大话西游2经典版这一款水墨风的画风,我实在没法容忍曾经的经典被一点点改的面目全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