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为了维护游戏平衡 玩家对新PK规则提出疑问

   在2017年04月27日停机维护公告里,网易修改了新PK规则,但是只是新增了PK反击规则,下边看看网易对PK反击规则的介绍。

  4月27日维护公告:http://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04/1107366.shtml

截图官网维护公告

  我们先来回顾下以前的PK规则:

  以前的规则是队伍里有死亡15的的号 然后这个队伍都不能被PK(网易想到这里很多被强行PK的玩家就会逃脱被PK方的报复,所以制订了新的PK反击规则)

  PK反击规则相关:

  小强和小发在PK中将小明和小华杀死后,又找其他人PK,死亡次数达到上限;这时若小明和小华想找小强和小张复仇,应怎么办呢?新加的反击机制就能让小明和小华成功反击。

  温馨提示:1)小明和小华可以一起反击,也可单独反击;2)若小明反击小强后,小华只能对小发反击,这对反击关系中小强只能被反击一次,不能被重复反击。3)即在每对反击关系中,被反击玩家只能被反击一次,不能重复被反击;4)若被PK队伍中有玩家不能被PK,则该玩家将被移出队伍。

  我简单说明下,我打个比方甲乙丙丁和A的5人关系关系甲乙PK了丙丁,丙丁被甲乙野外PK死亡掉,然后甲乙为了不被偷袭,带上死了15次的A去修罗,此时网易的新PK反击机制就出现了,这时候丙丁可以有一次反击甲乙的机会,请注意是一次(网易这里没有注明是反击队伍里是否能存在除了丙丁以外的人物)。再直白一点就是说我杀了你,你才能反击我,反击我的时候死亡15次的号才能被系统自动移除PK队伍,我没有杀你,你是不能反击的,死亡15次的号是不会被移除队伍的。

  但是维护之后并不是这样假如我并没有PK别人,我为了不被乱偷袭,我自己带了一个死亡15次的号在修罗,然后还能被别人反击,死亡15次的号被系统移除了队伍,这里网易明显的存在漏洞,我多次反馈,给我的答复就是合理设置,这个是反击机制吗?为什么当时叫做反击机制?我觉得应该叫强制PK机制更贴切一些。

  如果真的这样维持现状的话,很多喜欢升级的玩家不能正常体验游戏升级带来的乐趣,现在很多服务器都存在乱杀人的情况,为了维护游戏的平衡希望网易尽早给出相应的处理

客服的回复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01月01日维护预览 新街坊玩法

xy2.yzz.cn/focus/201801/1258381.shtml

20171228维护 新街坊玩法测试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2/1256017.shtml

12月14日维护公告 龙马座驾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12/125244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