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新区囧事一箩筐 疯狂练级不如买个3转号

  一个清明过去了,朋友圈一堆动态,大家清明跟旅游似的,让我这个真正回去祭祖的人看得倍感尴尬,你们老祖宗知道你们这么嗨吗?

  相关专题>>>新区囧事一箩筐专题 新人幽兰谷奇妙之旅

  言归正传,我在新服幽兰谷已经第三周了,上次聊到我遭遇满级满法却不能转换角色的尴尬,等了2天终于满了7天可以更换种族了,系统硬生生扣除了我1500点点卡。

  2转我直接选择换男魔,假装2转也需要换别的角色,一起算在这次的点卡上面好了,这么算着心里也就舒坦多了一点。

  实际上换种族之前赶上了充值活动获得转种族优惠券,可是不到30天不给使用,这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

转种族优惠券
  在不能2转之前,我干了一系列无聊的事,如上期提到的自杀、过1-4坐骑等,另外无聊捕捉召唤兽顺便给好友交易
召唤兽功绩

  好友感叹:“其实你不转生也挺好的”。我内伤~默默在广寒宫挂机~

把飞行器也点到了4(图为2转后截的- -)

  飞行器很多造型,我直接升了莲,飞在水上还是很漂亮的。其实也有冲动想升5来着,但是想到5J飞行器上面的蟾蜍,我直接放弃。

5J飞行器造型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强悍大力展示伤害 细节亮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12/1256042.shtml

新区土豪砸神兵开怼 五双鞋连冲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712/125400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