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录像排行榜


大话西游2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录像排行榜

  在2016年,大话西游2的PK赛事日趋丰富多样——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天梯PK、无差别PK赛等,其中诞生了许多精彩录像。因此,叶子猪从中挑选了十个最具代表性的录像,以此纪念众多热爱PK的玩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推荐阅读:年终岁末大盘点 2016年度十大队伍排行榜

  【注:相关阅读内附录像下载

  No.10 帮战炮灰之最搞笑一战

  当你在帮战赛场上N连杀,获取无限快感的时候,请不要忘记身后为你拖住主力队、为你守塔、为你放炮的那些队伍,他们也是帮战中不可或缺的环节。虽然是炮灰,但每个人都会有一颗获取胜利的决心,只要心够决!谨以此献给那些默默无闻的帮战炮灰队伍。

帮战炮灰惨烈一战

  相关阅读:炮灰对决菜鸡互啄 尴尬战斗莫名戳中笑点


 

  No.9 敏男魔单挑12星

  在所有大保健中,龙君号称最弱的一个。由于自身技能不能触发高分、分花,龙君的地位显得尴尬。然而,它在面对低血量单位时优势明显,不仅能极速清扫小怪,还能在PK中对抗敏队,更在比斗中稳占一席之地。再加上最弱的单挑种族,这场战斗显得是个不小的奇迹,虽然运气成分不少,但大话玩的不就是几率吗?

敏男魔单挑12星

  相关阅读:敏男魔单挑十二星 龙君强怼爆发精彩瞬间


 

  No.8 杀15星需要多久?55秒

  15星的横空出世是2016一大事件,各路诸侯更是跃跃欲试,力争首杀赢得OS的奖励。在测试期,石头蛋蛋21回合才艰难将其击杀让世人见识了15星的恐怖实力,然而正式推出之时,15星最短击杀回合不断更新,到最后更有不少1回合放倒的惊世作品。作为PVE届的领军人物,七彩太子自然不甘落后,虽然未夺得首杀,但这场不到一分钟的神作似乎是在挑衅我们可爱的开发组。15星的数次修改也已是后话。

  55秒击杀15星

  相关阅读:七彩太子全新力作 五十五秒绝杀十五星


 

  No.7 超级敏队韧性十足

  从结果上看,这场比赛先生队伍并未获胜,但依然无碍它的精彩程度。第一回合对手凤凰涅槃即导致敏队陷入劣势,但他们依靠高敏单位、洞天、作鸟兽散等苦苦寻求翻盘机会,虽然未果,但也充分展现了超级敏队在逆境时的从容与应对策略,值得借鉴。

  敏队韧性十足

  相关阅读:先生家族遭几率压制 敏队的韧性强力展露


 

  No.6 绝对家族稳扎稳打

  彼时绝对家族还在剑侠风骨,壹贰壹叁代表天若有情。同样第一回合敏队遭受打击,但复活的男魔洞天救场,此后绝对家族施以强大火力同时不忘控场,稳住阵脚,占据上风,直至取得胜利。画中仙敏冰人交换速等众多细节体现了他们队敏队深刻的理解。

绝对家族稳扎稳打

  相关阅读:被逼的 剑侠风骨敏队绝对家族的无奈比武之战


 

  No.5 双大力王者归来

  这来自第32届比武大会甲级决赛,齐云灵脉面对的是上一届由于意外掉线而败北的老对手山西新区,新晋卫冕冠军VS老牌超级强队。齐云灵脉前一轮力克石头蛋蛋证明了他们并不惧怕双大力队伍,但山西新区坚持使用同样阵型证明了自身的超凡实力。最终山西新区逐渐转劣为优,夺得桂冠。

  No.4 石头蛋蛋爱玛仕压箱底之战

  在新比武以来,这是剑烛与太初的第四次相逢,但无一例外前者均以败局告终。在这一次,想必石头蛋蛋也是憋足了劲,直面最强对手爱玛仕,渴望一雪前耻,力保江湖地位。60回合的战斗过程亮点无数,而在最后一回合爱玛仕队伍双男鬼开大保护绝境龙女更是让人高呼过瘾。

  蛋蛋爱玛仕压箱底之战

  相关阅读:传奇对手第四次相逢 石头爱马压箱底血战


 

  No.3 神秘黑马“混死”石头蛋蛋

  2016年的第一届比武大会,由于齐云灵脉而异常特别。超敏混人破盘战术屡试不爽,天门夏天队伍得以一路高歌,直至八进四遇剑烛沧海。这一场只有13回合,但也堪称石头蛋蛋经历的最黑暗13回合——从开场被破盘,几乎每一回合己方都有人物单位遭遇控制,最后时刻更是全员被控,无力翻盘而败北。

  “混死”石头蛋蛋

  相关阅读:石头蛋蛋不抗混? 意外身亡成就黑马之道


 

  No.2 无差别总决赛

  这是一场在北京举办的线下总决赛,在现场的复杂环境下选手压力可想而知。不过双方选手依然发挥了最高的水平,展现了在无差别背景之下的最精彩对决。比赛的进程同样是先抑后扬,可以说,力掣四海队赢了前70%,但CC365战队笑到了最后。

  无差别总决赛

  相关阅读:无差别总决赛:CC365战队VS力掣四海战队


 

  No.1 石头蛋蛋爱玛仕终极一战

  终于,石头蛋蛋放弃了娴熟的双大力阵型,回归最稳定的火力队伍,这同样看出了他们的积极求变。春回大地与绝境逢生争先绽放、雷法大招与风法大招巧妙运用,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扣人心弦的赛事进程,这不就是我们广大观众最想看到的PK盛宴吗?这一场的胜利,几乎直接奠定了太初幻境成就五连冠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战果。

  石头蛋蛋爱玛仕终极一战

  相关阅读:蛋蛋与爱马仕五次相逢 不到六十回合现王

  送别将至的2016年,衷心感谢每一位玩家给叶子猪分享的精彩录像。分享是一种快乐,传递快乐,值得我们始终坚持。祝福所有玩家在2017年更上一层楼!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