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十三年老玩家 从代言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近期大话又有新的代言人成为玩家们热议的话题,前面虽有李冰冰代言,感觉就像走个过场很业余了,不知新代言人花落谁家呢?在此希望新的代言人能够与玩家们有个真正的互动。

  下面要提起的是大话第一个代言人,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了,那就是周星驰。

周星驰代言海报
周星驰代言海报

  大话2作为以武侠和神怪为主的网络角色扮演游戏(RPG),提供给广大玩家一个出色的网络游戏世界,由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风靡大江南北,受到众多网民的喜爱,该片中的许多“经典”台词一时成为年轻一代的口头禅。

某周年庆发布会
某周年庆发布会
  “如果要给它加上一个年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某次周年庆典上,周星驰还风趣地表示希望能一直成为大话西游2的代言人。
星星最初为大话领奖
星星最初为大话领奖

  早期星爷为自己代言的网络游戏《大话西游2》领奖,游戏获得了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Game Spot游戏基地联合举办“媒体推荐2003年度最佳游戏大奖”的 “年度最佳国产网络游戏”奖。

  像大话西游这样的国产游戏能延续13年,的确是个奇迹,凝结了五湖四海重情义的玩家。

  我玩大话2是断断续续,中途离开过几次,也有接触其他的网游,大话2对我而言,充满许多美好的回忆,同样,也是伤心的,后来手机收到一条信息,大意是大话2更名为新大话西游2,当时也好奇我记忆中的大话2会变成什么样子,所以我就回来了。

  召唤兽技能,灵宝,套装,地图的替换叠加,各种的修改,令我也有一阵茫然,这大概也是众多回归玩家会遇到的问题,通常我会像个好奇宝宝不断提问(我个人不怎么喜欢看一箩筐的攻略,一看就晕,我这种肯定是少数),游戏的好友们也非常有耐性教很多,并且叮嘱我要注意哪些让我少走弯路。

  再说说第二个代言人,也就是新大话西游2的代言人——李冰冰

李冰冰代言新大话西游2
李冰冰代言新大话西游2

  其实我对李冰冰为什么代言大话有点摸不着头脑,貌似是后面会拍部大话的电影?(目前是没音讯了)不过她拍摄的幽梦影和逍遥生令我惊艳了一把,除了开设了一个新服,还有5环的NPC是她外,感觉没有什么互动,至少周星驰拍摄的《大话西游》电影深入人心,代言这款游戏我们会觉得理所当然很贴切。

  以前朋友告诉过我李冰冰有在天天向上推荐过大话2,当时我特意去找那期节目,只为翻到她与大话2的互动,作为玩家我比较失望,里面大意是她设计了几款衣服,然后几个模特走场几秒(是大话的游戏),然后就没然后了。

  下面来聊聊大话2即将邀请新的代言人

这是资讯提示
这是资讯提示

  除了看了相关玩家们的留言,我特地百度了一下一些门户资讯(与这次大话2代言人有关的),有个门户的标题为99%的玩家猜测新代言人是胡歌。

  而官网则是4月6号才会把代言人公布出来,不少玩家的猜测都是五花八门,说真的,我希望4月6号公布出来的会真的是胡歌。这里引用下网络的猜测:

  江湖十载,与歌同行;风姿特秀,逍遥如影;临渊飞剑,沧海问清;浴火重生,共话前缘;

  胡歌

  猜测原因如下:

  1、江湖十载,与歌同行:首先胡歌在2002年出道与大话西游2公测时间一致,基本吻合了。

  2、风姿特秀,逍遥如影:首先胡歌所塑造的电视荧幕中的李逍遥的色给大家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从这一点上看也符合大话人族剑侠客的形象。

  3、临渊飞剑,沧海问清:李逍遥飞剑,人族二坐骑飞剑。

  4、浴火重生,共话前缘:胡歌告诉过记者,经历生死、浴火重生的梅长苏确实和他相似,“我只想用剧中的一句台词来表达我对这个人物的认同,就是‘既然我活了下来,就不能白活’。”

胡歌—剧中人物
胡歌—剧中人物

   如果大话西游2真要请代言人,根据提示我希望真的会是胡歌,除了出彩的演技,他自身的遭遇便是一部励志,也秒杀了现在许多小鲜肉和韩国欧巴,《琅琊榜》的梅长苏像极了大话2的逍遥生,他出道时《仙侠奇侠传》的李逍遥造型,如果发型染白,不就是活脱脱的飞剑侠?(这都是我的想象)

白发的胡歌(剧照)
白发的胡歌(剧照)

   技术有点渣(纯属无聊YY一下),想看看白发的胡歌会是怎样的,提到我所希望的,今天在网上还看到某位大神对公布的剪影神揭秘

这分明是霍建华嘛
这分明是霍建华嘛

    我现在对未来的代言人也是云里雾里,但凭我的感觉,还是胡歌。也看到一些玩家说管谁代言都不关玩家的事,我个人认为大话2这款游戏是一个品牌,如果能请到一个有良好口碑的代言人,扩散知名度是种好事。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论4月6号揭秘的代言人究竟是谁,我都希望为大话2代言的明星不单单走个过场,也能与玩家多一点互动交流,真正让我们感受到这个代言人实至名归。相信,新的代言人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将宣布首位全品牌代言人

xy2.yzz.cn/guanzhu/201604/995786.shtml

玩家揭秘代言人的庐山真面目

xy2.yzz.cn/hot/201604/9956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