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时光重回比武大会 仙履胜太初是否存在猫腻

  让我们将时间轴倒流回第二十六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总决赛,那个新王加冕的日子,仙履奇缘用三回合就横扫了太初幻境的那一场比赛,今天有细心的玩家细细的分析了这场比赛,到底是实力的结果还是运气使然呢?相信大家在看过下面这篇文章之后或许会有不一样的观点吧!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七夕遭退婚GM被暗杀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篇这两回合的决赛分析:

  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种风格完全迥异的血队对决,让我们知道了原来血队对决在如今这种PK环境之下也能如此迅速。不可否认的是仙履奇缘的运气真心不错,反之太初幻境的运气确实不尽如人意,正场比赛无一BB闪现,这绝对是一个让人痛苦无泪的悲剧。但是仅仅只是运气吗,不,运气固然重要,但是实力也同样不容小觑!

  首先来介绍一下双方的队形:

  太初幻境这边是现在比较常见的队形,双大力鬼队。

  仙履奇缘这边则是一个比较常规的血队,单火力,单控,双鬼队。

  第一回,双方的超敏灵宝都成功触发。但是就这个灵宝而言,其实还是太初幻境的运气比较不错,因为他们的灵宝触发之后成功的带走了对面的3个超敏BB,而且之后其中一个触发了闪现,闪现出了一个罗王。而仙履奇缘的超敏灵宝只带走了太初幻境这边的一头年,并且年成功触发涅槃,相当于无损。


 第一回合

 第一回合

  双方的女魔都成功起盘,克BB不管是超敏还是低敏提克也都成功出克。基本战术目的都达到了,但是从第一回合的操作中,小枪不得不说仙履奇缘真的打的非常奔放,而且很清楚自己的优势和自己的劣势。

  三鬼双大力队,已经渐渐成为了一种主流队形,其主要原因就在于男鬼的天赋着实逆天,不管是流风回雪,还是密翠擎天都可以大大加强自身和队伍的生存能力。但是这样的血队其实也是有缺点的,比如全队没有一个高血量的单位,而且男鬼的天赋大招流风回雪需要一定的回合数才能够触发。而仙履奇缘就很好的利用了这为数不多的2个缺点展开了这场战斗。

  首先是男人在首回合居然没有选择常规的控制操作。而是果断的选择了召唤了一个当头亦或者小当头的画皮。也许是他们一开始就已经注意到了对手的超敏灵宝很可能会带走自己的超敏单位,自己的超敏单位很可能会出不了克,而自己的低敏克单位很可能会被对手控制,一旦断克不管是反隐鬼的鬼火杀伤,还是自己回血的鬼的回血杀伤都将得不到保障,这和自己速战速决的初衷背道而驰,所以他果断的选择了召唤一个当头或者小当头的画皮,好让自己的低敏克BB成功出克。这个操作真的非常有想法也非常大胆,让小枪好不佩服。

  再来看看队伍的2个男鬼,其中反隐鬼的血量大概在40W左右,在牵制,金刚,天赋等的作用下可以尽最大限度的避免被对方的大力点杀或者附混,而且还伴随反震,就算震不死对手也可以让对手很难受,因为大力鬼主要是靠天赋密翠擎天来抵挡伤害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只能抵挡两次高伤害,而第三次基本必倒无疑。至于回血鬼,基本能回血的狂暴伤害在提克的情况下能达到大力男鬼血量的45%以上,在配合反隐鬼和仙火力的配合,可以很好的放到一个天赋男鬼。

  第一回合过后,除了一个隐身的画中仙,太初幻境这边无一BB闪现。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阶巨炮大显神威 强如蝎子精也要低头服输

xy2.yzz.cn/download/201508/966659.shtml

玩家被罚七亿七千万 一边交罚款一边哭

xy2.yzz.cn/story/other/201507/960682.shtml

北冥龙君搅乱市场?看各大区宝鉴神兽价格

xy2.yzz.cn/guanzhu/201508/960764.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七夕遭退婚GM被暗杀

xy2.yzz.cn/guanzhu/201508/965403.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抢码大猫腻撸点低到爆

xy2.yzz.cn/guanzhu/201508/962398.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第一软饭王GM变文盲

xy2.yzz.cn/guanzhu/201508/96081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