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身正气投诉游戏漏洞 竟引发离奇盗号事件


客服聊天2

  对于这个事件我想说3个不满。

  第一:客服GM不作为,对待玩家所反馈的问题不重视,我可以肯定这个GM基本连我的问题我的题目看都没看 就直接一键粘贴回复 转交技术人员处理。

  第二:技术人员不作为,3个账号全在一部电脑,就我一个人在上,难道技术人员鉴别不出3个账号IP地址是一样的?这样的草率我不知道会不会给不法份子利用。

  第三:官方论坛管理员的不作为,网易公司作为一个规模这么大的公司 员工出现如此低级不负责的错误,玩家想通过论坛发个帖子来发表这个事件 既然不让我发布,难道只允许你们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不允许玩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抒发自己的游戏体验。那么这样要游戏论坛让玩家交流什么 以后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 ?

  最后我想总结下这个事情:一个错误造成网易公司多个部门的资源 人力的浪费,对我游戏的困扰,其实这一切都可以避免,玩家煞笔式的坚持,却看不见网易的真诚对待。当然,我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我这样的例子,希望GM能真诚的对待每一个客户,做玩家的贴心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