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一身正气投诉游戏漏洞 竟引发离奇盗号事件


大话西游2一身正气投诉游戏漏洞 竟引发离奇盗号事件

  >>推荐阅读:史上最贵号物资曝光 估价至少也在三百万

  前阵子,世界突然发现有个玩家高价收游戏的道具[分身娃娃],多高的价格呢?200万! 你没看错就是200万而且大量收购。作为一个充满好奇心的我,第一直觉这个人很有可能是骗子。

  第2天 我看到了世界频道上的很多玩家 破口大骂 具体内容大概就是 绑定了电脑的账号,请别人域外升级后,账号里面的金钱突然不见了,那么问题来了。既然账号绑定了电脑,金钱肯定是不可以被交易转移的,那么为什么金钱会无故消失。

  这个时候我想到了分身娃娃,不法份子通过分身娃娃打赏 如果打赏的金钱不被孩子吃掉 就有几率送到打赏者的账号,骗子就是通过这样一个类似拼几率的手法盗取了绑定电脑端账号的金钱。通过我和收分身娃娃的人聊天后 我确定了这样的一种新骗取游戏金钱手段。

  对于我来感觉这个是属于一个系统漏洞,绑定电脑后金钱可以送取,属于一个权限漏洞问题吧。我赶紧打客服电话反馈下吧,打了后客服叫我去客服专区提交,好吧 好人做到底 谁叫我是个杜绝骗子的忠实大话迷。我在客服专区提交了 一个 题为:举报游戏漏洞的问题,提交后就杀塔去了。


举报漏洞

  下午3点左右 我的2个小号 分别收到了系统发的信息 你所非法获取的装备被系统找回了,2个小号的2套装备全被系统收回了,这个时候我的大号又收到了系统发的信息,大概内容就是我被盗取的装备 已经返还到皇宫二品侍卫那里 叫我去领取,我一下就吓坏了,我赶紧的去二品侍卫那里查看装备 结果发现叫我去领取的装备 全是从我2个小号那里扣走的。我的天,到底啥回事。

  我马上登陆了专区想反馈这个问题,然后我看到了我中午提交的那个举报游戏漏洞有了客服人员的回复,GM莉苒,大概的回复内容就是你反馈的账号被盗问题我们工作人员已经在处理当中。我晕了。我白帖黑字写的很清楚,题目 内容都是举报游戏漏洞。怎么就给我安了个我的账号被盗的问题。

  我从没反馈过我的号被盗过。我赶紧的联系了工作人员,和他们说明了这个情况。这个时候大家肯定很好奇 为什么我2个小号的装备被收回去了。因为刚好前2天我大号收了2套装备给小号用的, 这个是有交易记录的。所以系统把我的2个小号当成了盗号者,而我的大号成了被盗者。


描述漏洞
  这个事情太滑稽了吧!!工作人员和我交谈之后,确定了是他们的GM莉冉把我反馈的问题 归类错了。答应帮我处理,叫我耐心等待,好吧! 那我就等吧!过了大概半小时后 我的2个小号分别收到了系统发来的信息,大概内容就是:我的2个小号 通过不正当的途径无偿获取了别的玩家的物品 现在对我处罚,2个号罚款1。5亿。我的乖乖。

  这到底是那门子的事。我自己的小号盗取了我自己的大号,还对我自己的小号进行罚款处罚 太荒唐了。我就举报了一个游戏漏洞 结果一身正气却碰的满脸污泥。经过2天,系统工作人员终于帮我处理好了,退还了罚款,装备从二品侍卫取下的本该有20天的时间锁,也帮我取消了。当然 我也付出了代价 光打客服的电话费就花了上百块。


追回物品

客服聊天


客服聊天

客服聊天2


客服聊天2

  对于这个事件我想说3个不满。

  第一:客服GM不作为,对待玩家所反馈的问题不重视,我可以肯定这个GM基本连我的问题我的题目看都没看 就直接一键粘贴回复 转交技术人员处理。

  第二:技术人员不作为,3个账号全在一部电脑,就我一个人在上,难道技术人员鉴别不出3个账号IP地址是一样的?这样的草率我不知道会不会给不法份子利用。

  第三:官方论坛管理员的不作为,网易公司作为一个规模这么大的公司 员工出现如此低级不负责的错误,玩家想通过论坛发个帖子来发表这个事件 既然不让我发布,难道只允许你们王婆卖瓜自卖自夸 不允许玩家发表自己的看法 抒发自己的游戏体验。那么这样要游戏论坛让玩家交流什么 以后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 ?

  最后我想总结下这个事情:一个错误造成网易公司多个部门的资源 人力的浪费,对我游戏的困扰,其实这一切都可以避免,玩家煞笔式的坚持,却看不见网易的真诚对待。当然,我希望以后不会再出现这样我这样的例子,希望GM能真诚的对待每一个客户,做玩家的贴心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