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叶子猪大话2CC频道蓄势待发 诚招CC主播

  叶子猪大话2CC频道蓄势待发 下一个人气王就是你!

  大家好,经过叶子猪一段时间的精心策划,叶子猪大话2CC频道在大家的期待中蓄势待发,现向三界下发招聘令:诚招CC主播

  游戏解说主播:对大话西游2十分了解,骨灰级玩家,了解PK赛事,可直播开号,网速达10M以上,电容麦克风,有主播经验优先。

  娱乐才艺主播:热爱表演,热爱娱乐,会唱歌,跳舞,活跃气氛,红外线摄像头,电容麦克风,网速达10M以上,有过娱乐主播经验优先。

  大话百晓生:大话西游2游戏十分了解,骨灰级玩家,对CBG物价,游戏内主流装备搭配有相当深刻的了解。

  接待(1名):负责告知玩家抵达的是叶子猪大话2CC,CC直播时间及栏目相关资讯。

  场控人员:了解CC,了解大话2游戏,有过YY,CC场控经验者优先考虑。

  立刻加入我们:

  1 进入论坛认真填写以下内容:(帖子已设置楼主可见,不必担心资料外泄)

  A:游戏名称及服务器

  B:应聘职位

  C:简单介绍相关工作经历

  D:留下联系方式如手机,QQ

  2 联系相关负责人员QQ咨询:

  QQ252332183(富江) QQ2862221671 (米奈)

<<<加入大话2CC主播联盟>>>

[编辑:米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手游6月首测 专访网易向浪

xy2.yzz.cn/focus/201505/942645.shtml

好强的强迫症 忽视2练出忽视2.1

xy2.yzz.cn/picture/other/201505/942625.shtml

北京 这样的终极修炼你心动了吗

xy2.yzz.cn/guanzhu/201505/942617.shtml

教你上线抓龙马 乾坤网获得途径

xy2.yzz.cn/guide/activities/201505/942494.shtml

520 各位帅哥美女被表白了吗!

xy2.yzz.cn/story/201505/942392.shtml

网易游戏品牌发布会叶子猪专题

news.yzz.cn/special/2015163/

好男不跟女斗 月光爱人铃铛风波

xy2.yzz.cn/reporter/201505/942142.shtml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