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抽一下全队法力平滩?魔族抽法新天赋

  不久之前爆料了魔族震慑天赋的修改,让大家对于魔族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更是引发的讨论的热潮。可是,难道你们以为魔族的震慑天赋修改就会止于此吗?当然不会!魔族新天赋翻云覆雨,给你更震撼的感受!

  >>推荐阅读:新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套装曝光:版绝境吹箫引凤!

  翻云覆雨,让震慑技能只手遮天!

  翻云——减少自己加强震慑5点,使自己使用震慑法术造成气血伤害的上限增加到目标气血的55%。(仅在与NPC之间战斗有效)

  覆雨(主动技能)——释放一个强力的阎罗追命,使敌方人物受到的所有法力伤害的120%由敌方所有人物单位均摊。(仅在与玩家之间战斗有效)

  减少5点加强震慑,可以换来使用震慑法术造成气血伤害的上限增加到目标气血的55%,虽然只是在与NPC之间的战斗中有效,但却极大的提升了魔族在面对各类NPC时的地位,让魔族在日常升级和挑战各种BOSS的时候拥有更强力的输出。

  而面对玩家时的覆雨技能,一个强力的5抽,使敌方人物受到的所有法力伤害的120%由敌方所有人物单位均摊。平摊法力伤害,让对方可能陷入无法可用的状态,使对方的少蓝单位由于空法而无法出手,从而掌握更多胜算!

  翻云覆雨,让魔族的震慑技能绽放无可匹敌的光芒!

秋裤魔
秋裤魔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richluo]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专访:慕涵谈新资料片和江湖恩怨

xy2.yzz.cn/reporter/201410/872732.shtml

很黄很暴力:平民队伍秘境任务杀法全攻略

xy2.yzz.cn/guide/job/201408/846074.shtml

兵临城下全新副本秘境寻踪 傻瓜版图文攻略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45476.shtml

新大话西游2资料片《兵临城下》攻略汇总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45056.shtml

【探秘】到底是什么因素影响星阵的强法

xy2.yzz.cn/guide/skill/201408/844822.shtml

新资料片汇总:实时更新敬请关注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3/92855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