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牛人个性玩法:29W血8.8W功的反震秋裤魔

  秋裤魔妹妹最近又有新动作了,这不,一位牛人个性玩法,血功,把我威武秋裤魔玩得如此霸气,小编也是佩服佩服啊,以后谁敢惹秋裤魔?来单挑!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今年我三十岁了 有多少中年人在坚持大话?

  最近秋裤魔很火 做为秋裤魔其实也很郁闷,秋裤魔多唯一制约的条件就是武器好找。十多年一直玩的大力魔,一直也就玩的是秋裤魔,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大力从开始的单纯攻击 到后来的克 再到现在的血功 敏功 5破带克 。最近我把自己的秋裤魔洗成血功,特此为秋裤魔正身。

  大力也可以这样玩。这样乐趣更多。

  血功连击反击反震 玩起来一样。

  首先我的最高攻击,我承认吃攻击F 龙马卡 当前我最大尽力的攻击。

  下来我的克木大力属性。

  在下来就是反击反震血功属性。

  现在属性还不完美 找装备很不容易。

  提高1000攻击都不是很容易。

  如果年后还可以看到我。

  属性力求完美。

平时的攻击
平时的攻击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别惹我大秋裤魔 单挑4个男鬼

xy2.yzz.cn/story/mood/201501/916160.shtml

求放过秋裤魔 被玩坏的骨精灵

xy2.yzz.cn/jctp/201501/914335.shtml

四格搞笑漫画:顾客就是上帝

xy2.yzz.cn/jctp/201501/913926.shtml

大神讲解究竟什么是秋裤魔?

xy2.yzz.cn/guanzhu/201501/91384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