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2帮派任务八卦计算器和强速计算器:你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土豪也有被虐时:且看4V5是如何取得胜利

  大家好,我是天若有情的战且试天下,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用VB6编的小软件。随便编的,不是很美观,能用就行了,呵呵,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帮派任务里有一项是算八卦的,有些不知道怎么算的朋友,都是直接乱点。那样会被冰住一会,有了这个计算器,就可以准确的算出来顺序。其实就是通过他给出的三个数字,横竖相加等于15就对了。填上他给出的3个数字。然后找出有2个数字的来,用15减去那2个数字得出的数字填到相应的格子。很容易得出。所有结果都是15的话就对了。如下图:

八卦阵
八卦阵

  还有一个是强速计算器,以前经常有朋友问我,说队里的敏仙多少敏,速上后能比对面男魔快吗?在不乱敏的情况下,只能算出强速后有多少敏。能不能比对方男魔快得看乱不乱敏了。这是以前编的,那时还在丹青画境现在合到天若有情了,原来帮派叫情义盟,现在改名叫咫尺天涯,原来我叫情义长相守,现在改名战且试天下。如下图:

强速计算器
强速计算器

  有需要的下载后把exe后面的.rec去掉就行了。麻烦下载后先查毒。免得说我下毒哦!

  点击下载大话西游2强速计算器.exe.rec

  点击下载:帮派任务八卦阵.exe.rec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大麦]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元旦小福利:一生所爱2015年1月壁纸来袭

xy2.yzz.cn/bizhi/201412-906023.shtml

土豪也有被虐时:且看4V5是如何取得胜利

xy2.yzz.cn/download/201501/906452.shtml

太初幻境:5100功绩平民克木反隐炮求包养

xy2.yzz.cn/download/201501/906449.shtml

不服来战:平民装备也能挑极品4破普通5破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1/906447.shtml

不得不吐槽:元旦任务你这么坑真的好吗?

xy2.yzz.cn/guanzhu/201501/906439.shtml

无名崛起:大话现今大话土豪队伍的那些事

xy2.yzz.cn/story/gossip/201501/90641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