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火眼金睛:美女手把手教你如何识别骗术

  现在游戏里的骗子越来越多,我们如何辨别,请听论坛美女版友指点迷津

  >>推荐阅读:土豪运气也爆棚:无名队神圣老铁想啥得啥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准备卖号了,我发了一个卖号帖子,存心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第一,我是一个不太爱讨价还价的人,不喜欢说话;第二、骗子太多,不想和他们多费口舌。

  不过在这个回复并不多的年代,我的帖子居然有人留下了联系方式,于是让我老公去与他联系了,后来想让我线下,我和我老公说坚决不线下。

  做了1年多的记者,如今虽然已经辞职了,但是在职时帮助很多被骗的玩家,所以这点小招数,也别想骗过我。

  不过这个人说的理由和其他的盗号的不一样,他说他的网银被他老婆卡住了,让我提供卡号给他,我可以查钱到了,我再指定,让我提供给他身份证,好吧,我依然坚定的支持藏宝阁。65元的手续费我还是出的起。

  好了,下面曝光下这个骗子的。

  下面开始传授给各位一个如何识破骗子的好办法了。其实很早就有猪友说了。

  当你要卖东西的时候,骗子会给你提供他的卡号,身份证,QQ,手机号等一些信息。

  这些信息就可以帮助了。你可以找度娘。基本上都有的。

  我直接上一张图,大家一看便知。知道骗子心眼多,我曝光了,肯定又想别的办法骗,换个号,或者什么的,在职的时候很多朋友被骗,如果你被骗了请及时曝光他,这样就不会让更多的人受骗了。

  大家最好走藏宝阁,线下的话好像现在网易在处罚吧,应该是这样的,大家还是小心为好!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海大师]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真正白富美十年再回大话 真人秀物资展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09200.shtml

谁说女玩家少了?20余位美女玩家爆照爆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12/904744.shtml

手把手教学:如何培养5000以上评价的孩子

xy2.yzz.cn/guide/skill/201412/903583.shtml

攻略研究:练级达人手把手教怎么1回合修罗

xy2.yzz.cn/download/201412/895889.shtml

美女爆照收徒 这么美的师傅谁不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15717.shtml

很实用:手把手教你5开戏谑塔6

xy2.yzz.cn/download/201501/914629.shtml

来自一生一世美女玛丽莲梦露

xy2.yzz.cn/show/201501/91270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