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西游2超美女爆照收徒 这么美的师傅谁不想要?

  来看看这位有爱的美女吧,她的收徒宣言,最后还有自己玩大话时的自拍哦,还会爆出服务器名~客观角度说,真心是美女,想找师傅的男生们,这种机会还不把握等什么?

     >>推荐阅读:出师之后就让我滚 大话何时能给我温暖

  收徒宣言:首先,做我的徒弟还挺辛苦的,吃不了苦的就别往下看了。

  我会带你鬼王任务,随意屠杀这些小虾米。

  还会带你地宫,0转的你可以换取大蟠桃,大果子吃着玩,享受土豪般的生活,神马5环,你可以很任性的拒绝。

  偶尔带你纵横大雁塔1-7。我的宝贝徒弟,你只需要防御,或者拍拍师傅我老人家的马屁~

  克火450的帅气师伯带你带天 ,吊打小蓝熊大老黑,有那神马小妖王,徒弟你表怕,师傅我老人家一刀就能剁了他吖的

  等你长大了出师了,师傅我老人家带队,带你修罗,让你挂机,我的宝贝徒弟。

  包杀一切称,1-22,不花一个铜板,只要师傅我老人家有时间,师傅没时间,师伯照顾你,像一样呵护你,温暖你。

  最重要的,做我徒弟,偶尔还会有零花钱~~~

  你大师兄已经出师,二师兄准备一转,你在哪里呀?


带徒儿们鬼王 

 带俩徒弟

 很受欢迎的师父呢~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真正白富美十年再回大话 真人秀物资展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09200.shtml

新一周热门囧事合集 大话币漏洞玉帝刷技能

xy2.yzz.cn/guanzhu/201501/915292.shtml

十八大流派诠释挂机 土豪屌丝纷纷躺枪

xy2.yzz.cn/jctp/201501/907254.shtml

站街2730敏男魔展示 希望敏队继续坚持下去

xy2.yzz.cn/picture/tuwen/201501/912646.shtml

比武大会首场亮点:飘渺郎君与对手拼冰法

xy2.yzz.cn/hot/attention/201501/9126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