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骗子够嚣张 居然开始冒充官方客服

  现在的骗子们为了骗一点钱,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我在游戏里喊出售大白菜, 然后骗子ID5432132,让我上CBG指定他交易,那没什么可说的,当然是上架咯!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不爱化无爱老牛:圆老版神兽梦想

  接着重点就来了,这是骗子两次用网络电话冒充假的官方电话给我打的电话:


这两个是骗子打来的假官方电话

此为真实打出去的

  骗子用《假的官方电话02089166126》 跟我联系,让我下架CBG物品,说买家已经付款到官方,现在让我去上钱 吧钱直接交易给买家,然后官方把钱在打给我网易宝里!我就问他那这不就是我先钱的交易么?

  这样的方式我交易不了!我就要挂电话,他说:如果现在你取消交易系统会对你做出处罚!

  我说你处罚呗,就果断挂了电话,接着又致电官方02089166126咨询,已经很多玩家怕被处罚,结果被此法骗了,特此贴警告大家!

       很早前听过一句话:再古老,再愚蠢的骗术也一定有人会上当,我真的为此感到很痛心,下面给大家看看聊天记录,我现在玩的是免费版,经典版这边人更多,不知道这种类型的骗子有没有更多的出现,希望多些人不要上骗子的当吧!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大波冷知识袭来 游戏中你可能忽视的盲点

xy2.yzz.cn/guide/201411/879403.shtml

不一样的游戏路 坚信定能找回当年的感觉

xy2.yzz.cn/guanzhu/201411/886135.shtml

现实中的悲伤故事 女玩家是弱势群体吗?

xy2.yzz.cn/story/201411/886251.shtml

玩家回忆:多年前大话书籍古本有几人见过

xy2.yzz.cn/picture/201411/886286.shtml

不爱化无爱老牛:只为圆老版神兽梦想

xy2.yzz.cn/hot/201411/886262.shtml

回应年姐送龙马玩家被坑事件!

xy2.yzz.cn/guanzhu/201411/883335.shtml

藏宝摆6W?他说零瑕疵联赛号好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11/8826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