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义薄云天:新宠武圣之魂领取条件及方式介绍

  新宠武圣之魂震撼推出,现在简单说下他的领取条件和方式。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 4化2绝2画6阶套:28W超级男人震撼上架

  请各位大侠注意啦!在10月9日23点59分之前,使用网易通行证且在手游《主公莫慌》中主公等级达到60级,就可到长安(260,125)找NPC主公莫慌领取武圣之魂。

  若在这个时间点之后,不论主公等级是多少级都不可再领取武圣之魂啦。所以请各位大侠一定要注意哦。

  武圣之魂初值

  成长率:1.173

  HP 120

  MP 0

  AP 96

  SP 0

  五行:土50、木50

  抗性:物理30、混乱30

  天生自带技能

  义薄云天(被动):提升本方所有召唤兽命中、狂暴几率。若有多个同时在场,仅提升效果最高的生效。

  领取条件:使用网易通行证且在手游《主公莫慌》中主公等级达到60级;

  领取方式:前往长安(260、125)中找到NPC主公莫慌即可领取。

  温馨提示:领取之后和人物绑定,不可交易

武圣
武圣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手游得关羽:新宠武圣之魂初值大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409/861638.shtml

粽小仙初值:HP12 AP42 SP291 成长1.275

xy2.yzz.cn/picture/zhs/201405/806332.shtml

新龙涎丸宝宝“九戒”数据分析及价值预测

xy2.yzz.cn/hot/attention/200909/72301.shtml

大话2新宠武圣之魂初值大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409/861638.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