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将军令停止运行:刚在藏宝点的号瞬间被盗

  将军令和时间锁可以说是非常可靠的安全方法。那此玩家刚在藏宝点号,就被盗。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土豪修炼四只龙马,求您鉴定是否赚了?

  本人于9月初在藏宝阁花了5000元买的两个号,冲了两把4级破物理神兵,一把3级付吸神兵和飞升隐身冰块两只,点化分花义金黄金1只,花了大概4000多块钱,刚刚把装备和宝宝弄齐,第二天晚上手机提示我将军令停止运行,然后两个号全部被盗,有时间锁,限制锁的神兵宝宝全部丢失。客服反映后给我这样的回答。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岁聿暮年]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线下交易:到底是被盗还是伪装 你来分辨

xy2.yzz.cn/reporter/201407/838062.shtml

网易还我公道:小号被盗连累无辜大号被封

xy2.yzz.cn/reporter/201009/205807.shtml

多行不义必自毙:以代练为名盗号导致被封

xy2.yzz.cn/hot/attention/200912/96178.shtml

紫薇宫 关于神兽年离奇被盗事件后续报道

xy2.yzz.cn/reporter/200911/871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