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有图有真相:以代练为名盗号被封

  盗号人:夏娃的诱惑、了无牵挂2个号为一人玩。是我帮主,由于看到我号6000+W 20000点寄售点数,变起黑手。

  2个号以被封号,希望大家小心,骗子以利益为由,索取帐号,清号。希望大家以此为诫,让天下骗子们无处下手。

  另感谢:逍遥爷、处男工作室为我说明他等等不是,就不一二说出来了。

  本来我还是原谅他,但是我老区朋友和我说了句: 不能原谅他,你原谅他,他是是农夫救活的那条蛇,最关键你对网易提交的是事实,你听他的就是对自己以前提交的东西的否定,做人不能那样的,有的事情能够原谅就原谅了,有的是绝对不能原谅的。

  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做错了,受到惩罚是天经地义的,就说你杀了个人,你说你错了,警察会原谅你吗?

相关截图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微博变身序列号每天更新

xy2.yzz.cn/guide/skill/201505/94204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