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杀塔大神:我要卖号了!继续挑战全服玩家

  任务改的越来越垃圾,以前至少还有挑战性!就拿今天的周末任务来说 所有小怪30次带4个BOSS1小时不到就刷完了周年庆 改名 两天庆 既然叫周年庆了 那么至少得是七天吧?

  国庆节难道是两天? 那你他吗的休息7天或者5天干什么?(现在由于工作的需要 一般是5天!)

  跨服魔王也不让去刷了!

  杀塔也不让换元气丹了!

  我想问下 我杀塔得的碎片我能去干什么?

  这我忍了,可关键尼玛的 上个号排队排死人,好 这些我也不说!

  为什么每次上号 要顶几次号 才进的去? 貌似 网易现在在想办法去破解将军令验证?

  所以 一切的一切 显示 网易并不重视这个游戏! 所以哥不伺候拉!在我要卖号之际 我现在挑战全服的杀塔玩家!

  不变卡 不吃符 不拉血 比赛杀塔1-6 我们看谁时间最短! 想玩的移民 傲雪凌霜 我们会CC30直播!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移民过去, 不好意思 我都打算卖号了 我还花那个钱干嘛?当初我说过 只要我喊不玩了 我就陪你们玩! 你们不是要看杀塔的速度到底是多快?现在可以成全你们了!

  我的ID 273176617 移舟泊烟渚 日暮客愁新 野旷天低树 江清月近人 媳妇说我帅 就这5个号

  当然 你们想玩钱 我也不介意!

  想学操作技巧 想学怎么快速杀塔,都可以来学看,全程录像!

  我没你们那么有本事 1-2回合就杀完塔6,反正我杀塔全程自动 也不累!

  说白了 杀塔对我来说根本没那么难,,任何配置 任何抗不变卡 不吃符 不拉血的敢比的就来吧!就这要求,让你们那些自以为是的SB 直接清号去!如果没人比 就没机会了喔!

大神要买的猪
九戒

  本来打算买这猪的,后来想了下 还是不买了!

  他最后和我聊天一直要7000W卖我 可惜我已经不想买了!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杀塔老手:无鬼双大力9回合怒斩塔7三尸神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7769.shtml

求检验:15破大力的砍塔伤害数据是否及格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6/829242.shtml

杀塔大神你何必这么装:让你见识下我的号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6/828965.shtml

免费版:职业系统之基础知识篇

xy2.yzz.cn/free/201407-840410.shtml

无鬼双大力九回合怒斩塔七三尸神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7769.shtml

佳期水陆:关键时刻范式之魂立功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669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