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录像下载>

大话西游2天若有情合区PK 双残梦之间的终极火力较量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天若有情、丹青画境以及流霞古泉这三个区合区,最终服务器名选择中,投天若有情的票数为3734,最终三个区合成服务器天若有情。

  合区合的如火如荼,在合区后,服务器内也热闹起来了,皇宫那里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让人目不暇接,小编今天就从这些比赛录像中看到一场双残梦队的对决比赛。

  >>推荐阅读:大话西游2龙女敏队大破年兽残梦队伍 敏队的春天?

双方都是双残梦队伍,比赛也就这样开始了
双方都是双残梦队伍,比赛也就这样开始了,合区以后的皇宫果然热闹非凡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凌烟阁皇宫:火拼不仅仅是实力更是荣誉

xy2.yzz.cn/download/201407/831288.shtml

江山美人皇宫PK队招人 装备炫的一塌糊涂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4/794542.shtml

缘定三生:冬天携丁家队伍皇宫1比4不敌对手

xy2.yzz.cn/guanzhu/201401/7478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