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写在新资料片来临之前:尽快消化未完之物

  【魔族】

  魔族男魔女魔也一样,有大力和敏系双属性(日常升级敏系 吃香,当然最好有把3级以上的SB武器。杀塔和BOSS挑战大力更有存在感 ,特别是没有固定队伍的男魔)还有日常升级的时候最好能把敏控制在1900--2100之间(这个敏比较容易和全敏160级以上的果子和一般敏仙保持不乱敏),日常升级只需要混和遗忘满就行,多久最好能搞到鬼火和仙法抗,这样魔血少也能坚挺。

新玩法-套装
新玩法-套装

  【女鬼】

  强烈建议有一把4级以上忽视鬼火,强遗忘SB,在双修正和装备的配合下敏能1200-1600在切换。一把4级以上SB,衣服帽子用强鬼火,链子找一套带忽视遗忘2以上,狂暴15以上的(这种东西每个区都有一些),这样的鬼变强遗忘的卡就可以做控制系,用抢鬼火的卡,就可以当输出(用美女和范式卡就可以又能控制,又能输出)如果你还能拥有勾陈,凤鸣和青鸾装备,没有人会忽视你的存在!(还有就是鬼火提升输出狂暴比克效果更好,原因下次给大家分析)

  【男鬼】

  对男鬼的建议是,除了好好回血鬼以外,参照上面女鬼的建议,当男鬼也能有1200--1600之间切换的敏捷,能忘,能秒,带太皓和霄汉套装。这样一个能控制,能秒死还能回血的男鬼,还有那个活动能把你的存在感抹杀?

  鬼族可以玩大力,但是建议没有老板鬼族破SB的,不要玩大力鬼。在日常活动中,非SB破的大力,比不上魔族,女人的属性和抗性也比鬼族好。

  以上关点,只是我个人的一些经验和看法,觉得有用可以尝试,觉得没用或一般就一笑置之。毕竟游戏只要心态和看法不同,就有不同的乐趣,不需要去太过在意什么,游戏只是游戏!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紫幻冰子]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