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视频【西游周报】第3期毒女人都变抠脚大汉!

 

  从客观因素上讲,在当时网游较少、玩家选择度较窄的情况下,大话2依靠自主开发,开创中国风回合制网游先河,确实吸引了大量玩家投入其中,发展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的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给游戏积攒了数量庞大的70、80后原始玩家群,在中国网游业发展初期占得了先机,积攒了人气,也为游戏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从游戏内容上看,本款游戏取得的最大成功,是前期依照西游文化创作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整体故事背景,奠定了较为合理的游戏基本框架,中期开创了比较平衡的回合制竞技对抗模式,后期基本保证了种族格局基本平衡和游戏持续发展。到如今,大话2游戏依靠多种风格、类型各异的玩法,吸引着众多不同取向的玩家的积极参与,游戏建立了以中国风艺术元素为直观感受,融入中国古代神魔志怪故事背景,基于广泛的聊天交流平台,依靠宏大的经济经营系统,以角色、召唤兽、坐骑、孩子、灵宝培养及装备打造为主要内容,推动以竞技对抗为核心的整体游戏体检,其中竞技对抗玩法分玩家与NPC之间的挑战对抗和玩家之间的竞技对抗,而我认为,玩家之间的平衡性竞技又做为本款游戏的灵魂所在。

  到如今,众多玩家和大话2一路走来、不离不弃,这其中的原委,其实已经不是因为大话玩法有多好玩或者网易推广有多NB的问题,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大话2在我们人生的最美好时刻与我们相遇,与我们的青春作伴,与我们过去的喜与悲、爱与愁一同存在,一同烙在了心灵深处,他是我们打开曾经岁月的药引,是我们祭奠逝去青春的圣堂,是我们放归不羁心灵的港湾,他曾经紧紧的抓住过你我的心,曾经的情和义,曾经的人和事,只能在这里才能真切、才能释怀,人一辈子能有几个青春年华,人一辈子能专心投入几场游戏,既来之、则安之,一路风雨,悲欢离合,留下的人,或只为一个“情”字,或只为一个“贱”字,只为在这里回忆逝去的岁月,寻找追风的年华。

  留下的人都已经玩了七、八年了。你说,人的一生能有几次陪伴和轮回。留下的人,他不是由官方简单定义的“玩家”二字,就如你我去一个一百年的老茶馆,想喝的不仅仅是茶。

  PS:每周四上线的【西游周报】第三期已经和大家见面啦!上周第一期的视频受到大家的欢迎,在这里无泪谢谢大家的支持,你们的鼓励是我持续做下去的最大动 力,本周【西游周报】第三期已经上线,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要告诉我们,日后我们会多多的改进的,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支持《西游周报》,如果有建议和想 法可以随时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给我回复,谢谢大家支持。

  >>相关阅读: 叶子猪独家首发】大话西游2小说之重生劫1-5章

  >>相关阅读: 重生劫:大话西游2同名小说解析鬼族出世6-9章

  >>相关阅读 重生劫:大话西游2同名小说之漫漫修行路10-14章

  >>相关阅读 重生劫:大话西游2小说之执行学堂任务!15章-18章

  >>相关阅读: 【西游周报】:致一直陪伴我们身旁的大话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参与讨论>>>

[编辑:小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