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关于口袋版的那些事:它真的那么花钱嘛?

  第二:玩法问题

  这个问题其实一直是非常让人诟病的问题。为什么这样说呢?原因有三!

  1、玩法不多。

口袋版玩法-副本
口袋版玩法-副本

  说真的口袋版作为一个延伸,连基础的法宝抗性,帮派抗性都没你让一个抗性不足的人怎么玩?而且单纯就玩法而言,也只有修罗,大雁塔,魔王窟,妖王,孩子这几种,说句不好听的:不敢奢望有赚钱的玩法加入,但是起码你给个五环任务吧,给师门贡献也好啊!

  2、玩法单一,枯燥!

  这个就不想细说了,体验过的人都知道。曾经有一个0转35级的同学告诉笔者:他的号,随便组几个3转170或者飞升的人,能轻轻松松通关塔六和卓越魔王窟。这一点本来就是个BUG,但是希望网易别改动!真心希望!

  3、奖励不足。

远古妖王
远古妖王

  虽然在公测的时候全服发放了口袋版礼包和老男孩礼包,但是真的要在口袋版里捞点好处,或者得到点乐趣,真的很难。就单单拿妖王来说,貌似这个妖王服共享的,谁手快谁点的上,手慢的人基本就没戏。如果再加上网速的原因,相比不是同学跟笔者一样,都没见过妖王是什么东西。至于其他的奖励不是需要点卡就是需要仙缘,能空手套白菜的玩法太少了,其实这也说明了,网易在手游这一款的业务不精通。不懂得如何从奖励上调动玩家的积极性!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