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新大话西游2账号安全月来袭 神兵等你来换

  新一轮的帐号安全月再次为保障玩家帐号安全而来!海量经验大放送,另有神兵等你来换!

  安全课堂六大活动,与你的兄弟一起愉快的上课吧

  活动时间:2014年3月1日-2014年3月31日

  参与条件:家居铁门防贼,游戏密保防盗。账号安全月期间特举办为期一月的“安全课堂”。凡是绑定指定密保产品(将军令,手机将军令,密保卡)的用户,均可以参加。

  活动一:卷宗课(查看官府卷宗)

  任务领取:安全月期间,可每天都到洛阳(232,77)处找帐号安全童子领取官府卷宗;共有五个官府卷宗,放在道具栏内。

  任务指引: 打开道具栏,右键点击道具"官府卷宗",即可成功领取一次卷宗课任务,跟随任务指引,即可轻松完成任务。

  温馨提醒:卷宗课任务共五种,分别是“欠债不还无信用、线下交易被追回、线下洗钱遭回收、摆摊双簧买废材、新型登陆仿被盗”五个任务。通过这些任务的介绍,希望玩家可以借鉴这些教训,增强自身的账号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种游戏骗子。

  活动二:常识课(找回逃课学生)

  任务领取:玩家上线后自动获取任务,玩家可以在长安,大唐境内,长安东和大唐边境这四个场景内寻找“逃学的安全童子”或者“逃学的安全童女”。

  任务指引: 点击找打的NPC,会触发对话,咨询玩家是否愿意答题,玩家点击确认后则出现答题界面。答对题目则得到经验奖励;如果不小心打错的话,则获得一个特定的变身效果。

  任务奖励:玩家找齐12个逃学的安全童子或者童女,则自动获得“安全之星”的临时称谓,有效期一天;同时可以到20分学分的奖励。另外,玩家还有50%的几率获得随机变身效果。

  温馨提醒:答错题目获得的特定变身效果,只是一个小小的惩罚,下线后即可消失。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周末闲得无聊:直播调戏大话商人

xy2.yzz.cn/hot/attention/201402/759251.shtml

回首过去:晒下这两年的高级奖励

xy2.yzz.cn/story/mood/201402/753444.shtml

真土豪也!六阶仙器搭配五级藕丝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3016.shtml

花重云海:四级大力春丽前来报到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2321.shtml

晒晒我的神兵克:满满的都是心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402/75178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