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2014情人节 盘点大话牛人的流弊征婚词

  伴随着2014情人节的到来,游戏里征婚的段子也日渐多了些。

  >>推荐阅读:2014情人节 你表白叶子猪送神秘周边大奖

  虽说是征婚,但是要想征到一个心仪的他(她)还是要颇费点功夫的。首先你得从征婚词上下手,其次你得从你的传播手段上下手,铃铛啊,祝福啊这些还是要做的。

  下面我们简单地列举一下大话版的征婚词广告,或许对于你在游戏里征婚还是有点用的。

  第一类:屌丝型

  鄙人: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学文化,农村户口,薄田一亩,破屋三间,冷锅冷灶,老婆没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今日上网,广征女友,革命道路,并肩携手!

  第二类:诚实类

  本人诚征: 20以上25以下滴LG一名(妈妈说年纪大点滴会关心人)想找个人陪偶看烟花,然后一起看日出。要求:和我一样诚实善良,孝顺,脾气温和滴,最重要是对我好德,对德起观众就行了。游戏里最好能有套四居室,结婚时能有起码的长安有型!至于其他7788的可以详聊。

  第三类:奔放类

  本人征婚,QQXXXX,欢迎视频,100万DHB一分钟,先钱后看,觉得满意可以结婚。(如此奔放,还得当心木马什么之类的亲)

  第四类:过油板

  你要是想找一仙器男或神兵男就别来了,你要想找冲点的就别见了。人妖免谈,级别170以上的免谈,省的咱们互相都失望。利乐有情那样的高人是不会来征婚的,当然我也不想做龙飞惊艳的梦。你要真是刘亦菲那样的仙女,我也接不住。没期待你长得跟狐美人一样看一眼就魂飞魄散,会做职业,天天在线就行,要是多少还能给我买点卡就更靠谱了。我喜欢会炼化装备的女人,每次都出炼化极品的那种,说得够具体了吧!

  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等级还不算高,3世技能修炼都满的,等级180 没正经参加过比武,蹉跎中练就了一身PK逃跑的技能,实话实说应该定性为,有装备,有技能,有宝宝 的三转大180级男鬼,性格OPEN,人品55开,不算老实,但天生胆小,野外PK我也下不去手,总体而言,属于对大话对网易有益无害的一类。

  切记在征婚的时候,最好带上以上你个人认为你最帅时刻的靓照哦。游戏里呢,当然是穿一套非常霸气的时装前去求婚,如果带上一束玫瑰,你的档次瞬间就提升了!

  想爱,就大胆说出来吧!

实拍玩家强悍的征婚广告一
实拍玩家强悍的征婚广告一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百名大话女玩家生活照 记者近距离带你欣赏

xy2.yzz.cn/hot/attention/200905/35122.shtml

是何因由?百里秦川土豪于皇宫掀起腥风血雨

xy2.yzz.cn/guanzhu/201401/746856.shtml

2014情人节 你表白叶子猪送神秘周边大奖

bbs.yzz.cn/thread-5282017-1-1.html

玩家调侃情人节:早上卖元宵 中午卖玫瑰

bbs.yzz.cn/thread-5282547-1-1.html

养育心得分享:大力推荐大家闺秀名门之后

xy2.yzz.cn/guide/skill/201402/754674.shtml

当分花拂柳触发时:龙马和画皮到底谁更牛

xy2.yzz.cn/download/201401/74592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