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免费版资料>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物称谓剧情流程介绍

  孙悟空为何性情突变,实在让人生疑。然而现在孙悟空被如来捉走,只能去找“紫霞”(傲来国311.34)问问了!

紫霞
紫霞

  原来孙悟空是什么都不记得了。而紫霞仙子经过这一段屠神之宴,也了解了孙悟空的过去,请你帮她打败“断情蛛”(龙窟六层33.63),夺回《妙法莲华经》。

断情蛛
断情蛛

  断情蛛会仙法及物理攻击,杀完可获得23W经验。获得《妙法莲华经》后,拿回去交给“紫霞”(傲来国311.34)仙子。

紫霞
紫霞

  紫霞说自己以后将安心做如来座下的一个灯芯,并将“月光宝盒”交给了你。

  五百年前的一切似乎清晰起来,而月光宝盒又回到你手里,你是时候回去了。到天宫(43.150)打开道具栏,右键使用“月光宝盒”穿越回去吧。时光穿梭,仿若回到当时和至尊小宝一起使用月光宝盒的时候。

月光宝盒
月光宝盒

  8称任务结束,可领取称谓及30点剧情声望。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