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免费版资料>

大话西游2免费版:人物称谓剧情流程介绍

  六称谓剧情流程(人物>=0转55级,已领取5称称谓)

  至尊小宝——>三十娘——>至尊小宝——>三十娘——>三十娘——>翻天鬼(战斗)——>冰风怪(战斗)——>三十娘——>晶晶姑娘——>奇怪的东西——>到大唐边境(371,225)按Alt+E打开道具栏使用“月光宝盒”——>三十娘——>三十娘(战斗)——>晶晶姑娘——>到大唐边境(345,233)按Alt+E打开道具栏使用“月光宝盒”——>晶晶姑娘——>晶晶姑娘——>到大唐边境(345,233)按Alt+E打开道具栏使用“月光宝盒”——>三十娘——>晶晶姑娘到大唐边境(369,224)按Alt+E打开道具栏使用“月光宝盒”

  剧情流程详细介绍:

  历经5称的一番苦战,你终于摆脱了魔王寨的小伙伴们,前往盘丝洞与“至尊小宝”(大唐边境370.255)和晶晶姑娘集合。

至尊小宝
至尊小宝

  但是晶晶姑娘却晕倒了,原来是种了“三十娘”(大唐边境273.208)的毒,快去找她拿解药。

三十娘
三十娘

  但是三十娘不愿意交出解药,并说明要“至尊小宝”(大唐边境370.255)自己过来,才愿意交出来。

至尊小宝
至尊小宝

  于是带着“至尊小宝”前往向“三十娘”(大唐边境273.208)讨要解药。

三十娘
三十娘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