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能否给个解释?开发组又悄悄改了法门数据

  我是六桥烟柳的落雪无痕龙,最近发现开发组偷偷改了一些法门数据,但是维护里并没有提出来。

  >>>推荐阅读:空号过万?分享仙族平民强力配置打造心得

  先放两张对比图大家看下,一目了然,只能说开发组很无耻,完全不尊重玩家

之前301熟练度法门的数据
 
现在法门1501熟练度的数据

  我现在的熟练度1501了,反而比301熟练度的数据低很多,因为当初的几率是挺高的,我也是上周6PK的时候发现的。

  当时我联系客服,给我的答复就是知道了,没下文了。对于鬼的法门的调整,维护里是明确说了,那为什么对于魔的法门调整,没有明确说明啊?

  我只希望能把此事爆料一下,让GM给我们一个说法,为什么要修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逍遥生]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