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论坛热帖>

由天梯比武所感 如何成为一个PK好男人

  在如今的天梯比武等常见PK赛场上,敏队占绝大多数,常见组合为男魔、男魔(女魔)、反隐、敏寒鸦加一个控制或回血。普通的敏男人在敏队一抽两秒之下基本难以出手。面对这个问题,来看看玩家生若梦方醒是怎么说的。

  推荐阅读:4个月打造第一大帮!14年老玩家的游戏情

  我是男人,只要能出手就肯定混的上宝宝和仙魔,但经常出不了手,甚至招宝宝的几率都不多。然后我才意识到,任务和PK是不同的,任务必抗混忘,极个别需要抗冰,最好再抗点仙法鬼火,就算不抗仙法鬼火也无所谓。但是PK不同,必须偷抗来拼几率,因为不拼几率的常规打法肯定输多赢少,而拼几率绝对是输少赢多。就说男人的冰混睡忘四抗常规,首先PK就基本没有遗忘,杀上百个队伍也许能遇到一次吧。所以PK首先舍弃遗忘,用空缺填满三尸,最好再带点鬼火。其次小资价格的男人PK,不需要忽视太多,随便15武器+变身+护身+星卡就足够混宝宝一般和仙魔了,所以项链带4级抗抽神兵,加上配饰的7.5,也能抗抽40了。由于打架魔族首选抗性,那么攻击肯定不是上限抽那套,所以不用考虑魔族的威胁。

  其次冰混睡之中,如果队友是敏队,我建议偷抗睡,用空闲的装备尽量提升风水抗性。如果队友都是血疙瘩,那还是不要偷抗睡了,太容易被针对。一般来说,对方在试验你抗性的三回合中,如果三回合都没灭掉你们,那么就算猜到你们的抗性也没用,若是能在三回合内灭掉你们,试验的结果也是白费。如果愿意做一个血疙瘩的话,可以舍弃魔族修正,搞仙族修正,这样对面魔和仙出手之后,就轮到你耍威风了。至于没中混的单位,就交给队友吧。一个人是不能扛起一个队伍的,因为大话不是五年前的大话了。

  男人的作用是辅助和控制,也就是说队友给力的话,自己只需要抗冰混+4仙法+鬼火三尸+抗抽就能起到应有作用。如果抗成这样都让对方有好几回合机会试验出自己不抗什么,那么只能说明队友太菜了。另外任何一个单独号都做不到十全十美,但是五个号加在一起就十全十美。例如不抗仙法但是抗睡的敏魔,比仙先出手可以抽,可以打被睡单位,发挥作用后让对面的仙秒了自己然后躲避人族的混,最后让同队男鬼回起自己保证第二回合战力。

  而本队的仙不要求抗混,只要求抗冰+四仙法,并且保证比一般人族敏高,这样就算对面出手了,自己制只要在对面人族出手之前被反震死,依然是等下回合继续。自己队伍的男鬼就要求比较高了,要抗抽,要抗物理,要抗仙法,总之尽量抗的全一点。一个好的鬼队友就是成功的一半。

  贫民打架,追求极限数据是狗屁不顶的,往往胜利的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子的抗性。

  就算给你强混50+忽视混50+四抗冰混睡忘,但是你不抗仙法,对面仙一出手你就彻底歇菜,就算忽视一万也是白搭。

  然后我才明白,任务和打架是不同的。任务要求必须混的住,而打架只要求能出混。

  我发这个帖子的中心思想不是告诉大家抗什么,连我自己都没想好,怎么可能告诉你们。我的中心思想是:男人要想赢,首先得站得住,如果站不住给你强法一万也是白搭。而仙要求站不住,因为只有站不住才能躲避人族的控制,如果强行站住而被混,同样有多少强法都是白搭。鬼族要求既能站得住又能保障回血,一个好鬼是胜利的一半。要是遗忘+鬼火,和三尸+大招的双鬼搭配就更完美了。

  其实我觉得魔族最舒心,随便弄弄就冰混忘三抗+三尸鬼火+雷了。只要盘上了,别的都是小事。破盘炮百分之八十都是黄金卡,而黄金卡强雷,所以只需要防雷就行,至于别的法术,巴不得打倒自己,正好躲人族的控制。

  贫民级别的遭遇战,魔族的四抗仙法55指定没有单抗雷85好用。至于别的仙法,反正都没自己敏高,被秒了正好替低敏单位顶雷,还能躲避人族控制,多好。队友给力了下回合抽秒结束,队友不给力就躺着等下一场遭遇战。

  男人作为大多数队伍的控制核心之一,但经常面临无法出手的窘境。或者你们会有更好的想法?欢迎一起来讨论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生有你敏队招募一人品好带化无的睡男人

xy2.yzz.cn/zhaomu/ren/201608-1011837.shtml

凌烟阁招双六套男人 服从PK指挥不要带练

xy2.yzz.cn/zhaomu/ren/201608-1010488.shtml

再次入坑 3600元买四阶男人号值不值?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08/1010092.shtml

擅长防守反击翻盘 强力指挥队招六阶冰人

xy2.yzz.cn/zhaomu/ren/201607-1009517.shtml

小周末福利:一大波精美圣诞壁纸来袭

xy2.yzz.cn/bizhi/201412-900808.shtml

我得年分红1500人民币还要被铃铛开刷?

xy2.yzz.cn/reporter/201608/1012463.shtml

新关注微信公众号 至尊包精美周边带回家

xy2.yzz.cn/sy/ht/public/201608-1012425.shtml

大话好玩家 面对3000W仙器他居然毫不心动

xy2.yzz.cn/sy/focus/201608-101244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