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新闻>

高颜值福利 史上最全coser团集结大话西游嘉年华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一年一度的相聚时刻已近,大话西游2017嘉年华将于8月12日在广州开启,一场精彩无限的线下聚会邀你情义一聚!届时,由小梦、小羽、紫颜、孙亦文等领衔的大话西游史上最全coser团将出席现场,全系列44个角色突破次元壁,带来一大波高颜值福利!

  活动时间:2017年8月12日至8月13日

  活动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HALL63F

大话嘉年华史上最全coser

  高颜值福利预警 史上最全coser团集结

  8月12日至8月13日,大话西游嘉年华现场,飞剑侠、燕山雪、祭剑魂、夜溪灵、龙战将、玄剑娥、绝影魔、媚灵狐……一共44名你所熟悉的游戏角色将突破次元壁,由小梦、小羽、紫颜、孙亦文等人气coser领衔饰演,带来高颜值福利!这是有史以来,大话西游首次以涵盖全系列44个角色的coser阵容出场,届时不仅可以现场趣味互动,还有精彩节目倾情上演。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期待呢?下面先看部分美照一饱眼福,更多福利请关注嘉年华!

镜花影
媚灵狐
逍遥生
燕山雪
霜月灵
无崖子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致新玩家与回归玩家 休闲娱乐游戏很重要

xy2.yzz.cn/story/201708/1171979.shtml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梁梯 高科技也会被套路

xy2.yzz.cn/hot/201708/117196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