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资讯>

大话西游2表哥发福利 今日下午开启在线送孟极活动

  全新口袋版的稳定性测试火热进行中,为了确保新口袋版能给全体玩家带来稳定的游戏体验,进一步测试口袋版多人同时登录、在线的服务器压力情况,口袋版测试服将于5月9日下午14:00-15:00开启在线送孟极活动,鼓励更多玩家同时登录口袋版。持续1小时的孟极掉落雨即将袭来,只此一次,在线就有机会免费领鎏金宝鉴,你准备好了吗?

  鎏金宝鉴掉落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2017年5月9日14:00-15:00

  2、活动方式:活动期间用正在进行稳定性测试的新口袋版,登录测试服务器,即有机会获得系统每10分钟投放一次的随机奖励,包括2016珍爱版鎏金宝鉴、2016分享版鎏金宝鉴、神兵、终极技能修炼丹、筋骨理气丸、神兵石、一阶仙器、六魂之玉、悔梦石等大奖。

  3、注意事项:本活动只在新口袋版进行,奖励由系统直接投放至玩家玩家物品栏,每10分钟投放一次,即14:00、14:10、14:20、14:30、14:40、14:50均会投放,在发奖期间保持用新口袋版在线,且不在战斗中,就有机会获得大奖,大家可及时查看物品栏了解获奖情况。

  4、活动服务器:百鸟朝凤、傲雪凌霜、凌烟阁、剑烛沧海、河北新区、鹤舞云天、齐天乐、金鸡报晓、幽兰谷、月光爱人、齐云灵脉、山西新区、报春花、春江月明、龙的传人、相爱一生

  5、提前准备:建议大家提前下载新口袋版测试客户端,并登录游戏进行准备(下载二维码见下方)

安卓客户端扫码下载

(约100M客户端+2G资源包,建议在wifi环境下载)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石头蛋被踢嚣张等化无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4-1108385.shtml

大话第一男人?左左佑百万物资震撼曝光

xy2.yzz.cn/guanzhu/201704/1107830.shtml

大家爱看